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车事回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08:42  京华时报

  2006年养路费下月开收事件:2006年养路费将于12月1日起开始征收。从即日起,报停偷驶、套牌等恶意欠费车辆将被扣押。北京市民可到全市28个养路费征稽点或者就近到370个农业银行营业网点缴费。

  观点:这一通知意味着燃油税短期内不会实行。

  国产奥迪宝马须标中国名

  事件:《汽车产品外部标识管理办法》将从明年2月开始施行,所有境内生产并在国内销售的汽车生产企业必须用中文标出名称。

  观点:进口车还是国产车从此一目了然。

  QQ侵权官司和解告终事件:通用汽车和奇瑞汽车有关QQ侵权案,历经3年时间,最终实现和解。目前的所有案件及相关的诉讼请求已经或将被撤回。

  观点:奇瑞毫无疑问是本案的赢家。

  整理:刘元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