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产业高峰论坛 注册参加流程及费用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8:32  新浪汽车

  参会费

  标准费用: 900 美元 ( 境外参会者 ) / 7200 元人民币(境内参会者)

  优惠折扣: 2005 年 10 月 31 日前付费,可享受:

  100 美元优惠 (境外参会者 )

  800 人民币优惠(境内参会者)

  参会费包括 :

  参会费包括参加所有会议和讨论、欢迎宴会、午餐、茶点、以及所有会议资料的费用,但不包括旅行或酒店费用。参会费必须在会议召开之前交纳。

  取消和变更政策

  如果您在 2005 年 11 月 11 日之前取消注册,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书面通知(或传真)后立即给予退款。退款中我们将扣除 100 美元 /800 元人民币注册费。如果您在 2005 年 11 月 11 日后取消注册,我们将不退还参会费。如果您在 2005 年 11 月 11 日或之前提出申请,我们可以接受人员变更。

  如果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决定取消此次会议,我们将把参会费全额退还,但将不会负担注册者的机票、酒店或其他费用。

  五种注册方式

  在线注册

  电话 +86-21-28905260

  传真 +86-21-28905273

  E-mail autoforum@ceibs.edu

  邮寄 俞小姐 / 中国上海市红枫路 699 号,邮编 : 201206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