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盛大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9: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徐嘉丽 见习记者 李泽俊) 21日晚,由新快报主办、新浪网和新华信协办的“2005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来自政府部门、汽车研究机构、汽车厂商、媒体近200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你们这个奖很好,数据很有说服力,标准和起点很高。”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一边看颁奖大厅陈列的评奖标准、调查数据与获奖理由,一边夸赞。江淮汽车商务车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朝云将江淮在广州的几大经销商总经理也带到了现场,表示对活动的重视。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总监Dale.Sullivan、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总监陆一一起进入颁奖大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华晨宝马高级经理马静华则多次向本报汽车版主编龙原提出,“很多车的调查和评价都很有借鉴意义”,期望将每款车更详细评价寄给她。

  前来领奖的企业多数由其中高层领导出席,如一汽马自达总经理助理郑一平、北京现代公关部部长刘进、东风日产企划传播部部长郑爱国、天津一汽市场部部长黄铁鑫、北京奔驰市场推广总监陈宁、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经理卢敏捷、广州本田公关科长古达森、长安福特华南销售经理曾志超等。

  颁奖嘉宾、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研究所首席研究员贾新光认为,本次评选建立在长时间大规模调查与测试基础上,代表了一种具有统计学意义的科学评价方式,在国内各种评选中这种评价体系是“领先的”。华南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丁康、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副秘书长戚焕南、 广州汽车技术中心副总经理邬晴晖、新浪网华南区常务副总经理陈骥、新华信(广州)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炳泉等亦在颁奖中认为,本次活动是其参加过的汽车颁奖活动中“最成功的一次”。

  新快报汽车版块总负责人龙原详细阐述了“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的评选标准和评价体系,近200项指标、CATI系统的大数据调查、部分项目调查时间持续近一年等等扎实的评奖过程获得了厂商代表热烈的掌声。

  测评大奖颁奖花絮  

  堵车严重 所有嘉宾准时赶赴现场

  凯越华美达酒店、广州大桥、周一晚上5点半,这几个词汇加起来不用听交通台信息就知道肯定堵车无疑。11月21日颁奖晚会开始前的一个小时,严重的堵车状况让大家都很担心颁奖晚宴得无限推迟。来的都是各个汽车企业的高层,总经理、总监、高级经理,催人家?不大礼貌吧。

  但意想不到的是,5:30,凯旋华美达酒店已经开始有嘉宾抵达,最先到的是北京现代公关部部长刘进和华晨宝马公关部高级经理马静华。接着半个小时之内,6点之前,领奖的16个企业30多个高层就全部到齐。很多高层是从琶州车展现场匆匆赶到,还有的是从机场过来,都能准时抵达现场,这样的尊重,令新快报现场所有工作人员感动不已。

  华晨宝马高层专程搭飞机来领奖

  华晨宝马的高层是特意从沈阳搭飞机过来领奖的。华晨宝马的公关部高级经理马静华女士在电话中再三对本报表示了感谢,并说对这个奖非常重视,因此特意带来了华晨宝马市场部高级经理武佳碧女士,两个人来合领一个奖。

  武佳碧女士,是位德国人,不过遗憾的是,她乘坐的飞机晚点,没能赶到现场。但相信明年,她一定还有机会。

  带齐经销商老总 颁奖现场开会

  有意思的还有江淮汽车商用车分公司的副总经理王朝云,直到颁奖的这一天,本报才和王总直接联系上,之前一直担心江淮汽车可能没有高层出席颁奖典礼。谁料王总知道获奖一事特别高兴也极之重视,不但当即表示要自己出席,还带来了五位广州的经销商老总一起参加,外加一位公关部经理,出席阵容可谓所有企业中最强大的。

  王总还挺会利用时间,在等待颁奖典礼开始前,他就召开了经销商现场会议。(记者 徐嘉丽)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