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首款SUV Q7亮相广州车展明年登陆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7:21  新浪汽车
奥迪首款SUVQ7亮相广州车展明年登陆中国(图)

奥迪汽车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给奥迪Q7揭幕(新浪汽车资料图片)

德国女歌手Carla Vallet在法兰克福车展献唱(新浪汽车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9月12日奥迪历史上第一款SUV--奥迪Q7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11月21日,我们在广州车展上亲眼目睹了她的芳容。该车拥有4.2L汽油和3.0L柴油两款,拥有的5086毫米的车身以及3002毫米的轴距让其有绝对自信主导SUV市场(宽1983毫米,高1737毫米)。该车明年春天在欧洲上市,预计明年年中进口到国内销售。奥迪将与其母公司德国大众以及保时捷在奥迪Q7的基础上开发混合动力车,并于2008年投放市场。

奥迪Q7资料图片

  奥迪Q7设计师Dany Garand先生在接受新浪汽车提问时说,奥迪Q7的外形设计我们花了三年的时间。当2003年奥迪概念车PikesPeak展出时,反响效果非常好,我们设计小组在Q7上就融入了她的设计元素。我们当时的设想是把Q7设计成第三代越野车,也就是在这种越野车的身上加上感情和激情。Q7对奥迪来讲是第一代,但对越野车(SUV)市场来说是第三代。我们把传统的吉普车称之为第一代,类似于宝马X5的我们称之为第二代,而动感、人性化、感情化、轿车化的Q7我们称之为第三代SUV。我们认为这也是未来SUV市场的发展趋势。(光希)

奥迪Q7尾部造型

    相关报道

    组图:奥迪公司正式公布超级SUVQ7技术数据

    奥迪和保时捷将在Q7基础上开发混合动力车(图)

    访奥迪Q7设计师:Q7将成为SUV的发展趋势(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