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访奥迪Q7设计师:Q7将成为SUV的发展趋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4:17  新浪汽车
访奥迪Q7设计师:Q7将成为SUV的发展趋势(图)

奥迪Q7设计师Dany Garand先生接受新浪汽车专访,并展示现场画的Q7草图。

  新浪汽车讯 9月12日,奥迪历史上第一款SUV--奥迪Q7在第61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成为车展上最惹人瞩目的焦点,进军SUV市场对奥迪来讲意义重大,同时Q7优美的造型也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关注,有人甚至宣称这种造型风格将会成为SUV的一种趋势,为此新浪汽车专访了奥迪Q7设计师Dany Garand先生。


奥迪Q7侧面图片 [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我们发现奥迪新车型的前脸几乎都成了“大嘴”造型,这是您的主意吗?

  Dany Garand先生:这种前脸单框式的造型是奥迪经过几代发展自然而然形成的,这种风格奥迪其它系列车型都可以采用。


奥迪Q7前脸造型

  新浪汽车:这次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很多车的前格栅都变大了,这是不是现在汽车造型的一种潮流呢?

  Dany Garand先生:确实是这样,这也是一种流行,因为流行的东西大家都喜欢。外形设计有一种趋同化,当然这其中有很多厂家是在学习奥迪的造型设计。作为设计师要想保护好自己的知识产权是很难的,我反对抄袭,但借鉴是应该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