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与突破 东南汽车广州车展彰显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6: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三届广州车展如期举办,作为国内主流汽车企业的东南汽车除了为广东消费者带来菱帅菱绅富利卡菱动三大主力车型外,还首次展出号称“发财小巨人”的东南菱利,据介绍,这款新车将在年底上市。

  菱利的推出,不难看出东南汽车在轻客、SUV、轿车、MPV四大车系的基础上,又将目光瞄准微客市场,从而开创商务车与乘用车双线并行、产品覆盖高中低档的新局面。与此同时由于东南汽车独特的生产、销售及服务的优势,一直受到戴-克、克莱斯勒三菱等国际汽车巨头的青睐,不断传出利好消息,无疑使东南汽车倍添亮点。

  “发财小巨人”菱利首次亮相广东

  有着“小得利卡”之称的“发财小巨人”东南菱利首次在车展亮相,同样受到现场观众关注。东南菱利是以三菱在日本贩卖的T-BOX车型为蓝图,由“台湾中华汽车亚洲技术研发中心-CARTEC”与日本三菱汽车共同研发设计,并率先在微客领域推出强劲三菱动力与超大空间相结合,改写了传统微客空间小、动力不足的历史。据了解,这款车不仅个性鲜明,而且开创多个第一:第一个把1.6L三菱发动机引入微客领域;第一个引入微客2610MM超大轴距、1336MM车厢高度,能弹性乘坐8人,提供足可媲美轻客的乘坐座舱;第一个在微客领域中导入EBD(刹车力分配系统)+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双安全防护;同进也是微客市场唯一配备助力方向盘的车型。可以说菱利集微客操控灵活、经济省油及轻客安全、载货量大等优势于一身,轻松满足物流、运输、载人多种需求,是为个体及私营业主打造快捷、放心的赚钱好伙伴。

  菱帅以“改装”及“节油”双管齐下

  车展上,一台由菱帅改装而成的鲜红色LANCER EVO可谓惟妙惟肖,引得现场观众啧啧称奇。在菱帅的改装圈子中流传着一句话:“要改EVO就要有EVO的样子”,一语道破菱帅与LANCER EVO一脉相承的关系,要改装成LANCER EVO,当真无出其右。菱帅强大的改装性在菱帅全国改装车大赛上得到最充分的展现,无论从轮胎、外观到内饰、仪表盘等里里外外都可以根据车主喜好进行个性改装。据了解,菱帅上市至今其销量近十万台,之所以能愈战愈勇,除因为强大可改装性满足车主的个性用车需求外,经济节油、高性价比等产品特性,也是助其热销的重要武器。近日,菱帅不约而同地获得广东、湖南、南京的多个节油奖项,其经济节油性已成为消费者首肯的优质标签。而展出的“满足款”菱帅也引人注目,其售价仅11.48万元,是国内目前在11万价格区间中唯一同时配备双安全气囊、天窗、皮质内装、恒温空调、十碟CD音响、防盗报警器、电动后窗遮阳帘、钛银中控台饰板、HUD抬头显示器的中级家轿,比市场上“新三样”更丰富齐全,树立了中级轿车价格新标杆。

  “金牌MPV”菱绅凝聚金牌实力

  展台上中国女排的专用座驾——“金牌MPV”东南菱绅魅力四射,吸引现场观众争相乘坐。菱绅近日在北京、成都、深圳、南京地区连获四个奖项,自上市至今已累计获得14项大奖,是名副其实的MPV获奖“专业户”。另据厂家提供数据显示,菱绅今年1月-10月在华南地区销量占全国销量总额50%左右,其中在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尤为热销。究其原因,东南菱绅外观尊贵、配备豪华,很是符合广东人务实的购车标准。1200mm超大车内空间实现与GL8相当的乘坐空间,当2、3排座椅收纳更可提供1930L超大置物空间,比一般大中型轿车足足大4倍。值得一提的是:菱绅是目前在22万价格区间内唯一配备恒温空调、电动防夹天窗、三菱发动机、三菱原装INVECS-II及SPORTS-MODE手自排一体系统的主流中高档MPV,其超高性价比一支独秀。

  富利卡菱动“布雷脸”抢眼

  富利卡菱动定位为商旅车,首次导入三菱全球化前脸设计——“布雷脸”造就全新动感外观造型,并倡导崭新的“创事业,闯天下”用车理念,自5月份上市以来广受好评。据了解,富利卡菱动基于富利卡平台全新开发,不论是外观、内饰,还是性能、品质都得到全面提升。前卫、时尚的外观,加上豪华内装和足以媲美轿车的乘坐舒适感让富利卡菱动更具商旅时尚魅力。集商务交流、运输载货、旅游休闲于一身的多功能特性,可谓是一车多用。

  据现场人士透露,东南汽车已磨刀十载,包括研发、服务、销售体系及国际合作在内的各项布局即将完成,相信明年东南汽车将惊喜不断、好戏连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