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菱帅不退市 戈蓝真来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5:47  精品购物指南

  

图为戈蓝

  在日前举办的东南菱帅北京节油大赛上,东南汽车营业部行企组副主任石启熹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东南汽车明年主打车型将是改款菱帅和新车戈蓝,并且这些车有望改用三菱车标。

  据石启熹介绍,改款菱帅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这款车的改型主要由东南汽车自主开发,获得了三菱方面的认可,发动机不变,外观等会有变化,价格与目前的菱帅相当。据了解,今年目前为止菱帅已销售4万辆,累计销售达10万辆,其中北京占10%之多,网上此前传说的菱帅退市一说显然没有依据。至于一直千呼万唤的新车戈蓝,石启熹说可能在明年七八月份上市,这是一款定位于公私兼顾的中高级车,排量为2.4L,价格暂不确定。

  另据石启熹介绍,东南汽车方面预计明年的总销量将在9~10万辆,其中轿车占多一半,轿车中还将以菱帅销量居多。目前他们与三菱方面就车标问题还在细节谈判中,不过到明年改款菱帅和戈蓝推出时,轿车很可能全部换成三菱车标,且东南汽车与三菱方面的合作也会比其他几家要全面些。

  有消息说,今年中小汽车企业仍面临库存问题,东南汽车是否有这方面的隐忧?年内车价是否会降?石启熹对此的回答是东南汽车厂内的库存仅有几千辆,属正常范围,菱帅等车的价格年内不会有变化。目前东南汽车在全国共有546家经销商,其中北京5家。(记者 江弘)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