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款新车广州掀盖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4: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7款全新奥迪轿车首次亮相中国

  Q7引领奥迪进入新时代

  在11月22日至28日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世界领先的高档豪华汽车品牌奥迪将与一汽-大众联合展出13款体现当今世界汽车制造技术巅峰水平的进口和国产奥迪高档豪华车,其中7款车是首次在中国向公众亮相。总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奥迪展台将位于广州新国际展览中心2A号馆。

  除了备受瞩目的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奥迪Q7外,奥迪展台还展出了首次亮相中国的运动极品奥迪RS4,奥迪顶级旗舰产品新奥迪A8L,奥迪品牌中流砥柱A6L、创造全新销售奇迹的奥迪A3(掀背车)、奥迪品牌全球销售冠军全新奥迪A4,以及引领汽车设计潮流的A4敞篷和TT跑车。这次展出的13款进口和国产车型绝大多数属于奥迪的最新车型,采用了奥迪家族新的代表特征———一体式单框格栅、低悬式车窗设计、类似跑车的车顶轮廓以及全新设计的腰线和肩线,每一款均是奥迪领先科技、创新设计和卓越性能的完美结晶。

  作为国内唯一成熟的高档豪华车制造基地,一汽-大众在本次车展上将首次向公众发布代表奥迪领先科技的车载导航系统。它以车内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为平台,具有操作便捷、抗干扰性强、支持大量多媒体信息实时传输、反应速度快、升级简便等优点。它装配的地图库覆盖全国140个城市,基本涵盖国内大、中型城市信息,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城市用户的需求。目前装配在全新奥迪A6L上的这款导航系统也是目前国产高档C级轿车中最先进的车载导航系统。

  不仅如此,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观众将零距离体验到刚上市不久的全新奥迪A42.0TFSI发动机的魅力。由于增加了涡轮增压装置,这款TFSI发动机的功率达到了147千瓦/200马力,从而一举突破了量产车每升100马力的发动机屏障,其功率在中小排量发动机中无与伦比。此外,观众还可以通过观看现场表演和互动,深刻体验到奥迪最著名的领先科技如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自适应性空气悬架、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等带来的魅力享受。

  阵容豪华的进口车阵营中,最引人注目的将是首次在中国亮相的Q7。作为奥迪品牌的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奥迪Q7的推出标志着奥迪品牌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奥迪Q7为高档用户群中的越野车爱好者提供了新的选择,极大地满足了客户在日常驾驶中的舒适性和在野外驾驶中的安全性和动力性的双重要求。

  今年适逢奥迪独家经典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问世25周年,在全球高档豪华轿车市场的全时四轮驱动领域,奥迪的这项技术一直保持着无可争议的领先位置。在本次车展上展出的13款奥迪车中,就有9辆配备了最新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其中包括一汽-大众生产的全新奥迪A6L4.2quattro和A43.0quattro两款车型。

  IS相关产品参数:

  车身总长:4575毫米

  车身全宽:1800毫米

  车身全高:1425毫米

  车身轴距:2730毫米

  华晨新起点:骏捷

  华晨金杯将携包括即将上市的M2“骏捷”轿车、中华尊驰轿车以及两款阁瑞斯MPV、一款金杯海狮柴油车在内的五款新品进军本届车展。其中,最受到公众期待的无疑是即将上市的“骏捷”轿车。

  作为华晨金杯轿车新一代产品的代表,“骏捷”在造型设计上、工程设计上有国际知名研发机构鼎力助阵。它的推出是华晨金杯“既有知识,又有产权”的新起点,标志着华晨金杯自主研发迈入一个新境地。“骏捷”较华晨金杯以往的轿车产品相比,“骏捷”车身长度更紧凑,设计上更趋向家庭化,不仅有时尚靓丽的外形作为重要的卖点,更匹配了全新的动力,并在内饰上较华晨金杯现有产品实现了整体升级。因此,一经推出便获得广泛关注,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初显峥嵘,便凭借强大的实力和出色表现,赢得了“新车大奖”。此后更是一路高歌,在随后的沈阳车展和长春车展上都备受追捧,成为2005年中国车市最受关注的新车之一。此番进军广州车展,将是其正式上市前的最后冲刺。

  海尚305高配低价入市

  2005年11月21日,上海华普汽车2005年潜心研发的1.8升三厢中级轿车海尚305在第三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举行上市新闻发布会,宣布在上海、广州、杭州、济南等16个城市同步上市。

  海尚305的上市将宣告国产轿车在此瓶颈上的突破。作为一款时尚尊贵的中级车型,海尚305是上海华普汽车继成功推出经典车型海域303之后又一款1.8升动力主流标杆。

  海尚305的底盘技术基于市场表现出色的上海华普汽车中级商务车型海域系列,因此技术上趋于成熟,稳定性和抗道路颠簸耐受性均有保证。1.8升动力搭载,使得海尚305整车档次显著提高,不但动力强劲,而且无论整车加速、爬坡性能,还是整车安全和排放性能均有出色表现。

  东南“菱家军”布阵菱利首次亮相

  本次东南汽车将携“超越·突破”的年度主题布阵广州车展。据了解,东南汽车本次参展面积达630平方米,位于展会二层D馆。旗下“菱家军”四大车型———菱帅菱绅富利卡菱动及计划年底上市的东南菱利将向广大消费者一展芳容。同时长得酷似传奇战车LANCEREVO的菱帅改装车也将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如此值得期待的汽车盛会的确不容错过。

  另据厂家提供数据显示,东南汽车市场保有量已经逾30万台。今年东南汽车除调整营销策略外,更大刀阔斧地推行“麦当劳”式标准服务,以规范及完善服务队伍建设。另有消息传出,初期投入近8000万元,拥有品管实验中心、马力实验室、三次元精测室等研发设施的东南研发中心即将竣工。至此,拥有良好市场运作经验、自主研发能力以及高素质的销售、服务队伍的整体战略雏形已经初步部署完毕,相信这也正是日本三菱、美国克莱斯勒等国际汽车巨头青睐东南汽车的原因之一。

  雷克萨斯IS中国首发

  喜爱LEXUS雷克萨斯的人们,追求的不只是拥有顶级豪华车的尊贵,更是一种完美生活的享受,他们希望实现理想,成就地位,尽情拥抱每一个完美时刻。而全新LEXUSIS正是呼应了这一诉求,引领人们体验LEXUS豪华新境界。

  LEXUS雷克萨斯特意在本次广州车展中展出了LEXUS雷克萨斯全新设计的IS,它具有鲜明的风格,遵循了LEXUS雷克萨斯的新设计方向。

  为了完美呈现LEXUS设计哲学L-fi-nesse以及“纯、妙、预”的设计概念,IS以充满大胆、利落的立体折线勾勒其外观,对比强烈的刚强纹理让车身线条动感十足,同时追求五感极致协调,到达仿佛是人车一体的极速驾驭境界。

  大量的设计元素在IS身上转化成一种大胆的美丽。车身弧线充满张力,搭配简洁的车尾造型,仿佛蓄势待发的灵驹,紧紧牵动您的心弦。另外,它拥有6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配备手动换挡拨片,令驾驶者无论在任何路况下都能操控自如。

  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先生表示:“敏锐的简洁,卓越的操控性能,以及极速动感的运动风格,这就是LEXUS雷克萨斯IS轿车带来的无限精彩。”

  此外,雷克萨斯还带来了SC430、LX470、GS430/GS300RX300、LS430等多款豪华车型。

  奇瑞东方之子新“心”之作上市

  据悉,首款搭载具有自主产权的2.0L全铝发动机的国产轿车—奇瑞东方之子ATEC-G1-2.0已在各大奇瑞4S经销店上市。

  新东方之子采用的发动机是奇瑞与世界顶尖发动机设计公司—奥地利AVL联合设计的。奥地利AVL公司是全球三大发动机研发中心之一。奇瑞ATEC-G1-2.0L发动机与目前国内同级轿车使用的发动机相比,其先进程度可以用“代差”来形容,2000转时即可产生155N·M的强劲动力,轻松达到扭矩峰值的90%,是一款提速快的低转速高扭矩的发动机。

  奇瑞ATEC-G1-2.0L这款轻量级全铝发动机的成功应用不仅使新一代的奇瑞东方之子拥有更加轻便、灵活的车身,拥有一流的、激情澎湃的动力输出;更重要的是它填补了自主知识产权中高级发动机的空白,让国人能够体验世界顶尖科技的非凡魅力。(文/汪云青)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