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汽车侵权官司历时三年终以和解告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07:57  京华时报

  QQ汽车侵权官司以和解告终

  本报讯(记者 张利东) 通用汽车和奇瑞汽车有关QQ侵权案,历经3年时间,最终实现和解。目前的所有案件及相关的诉讼请求已经或将被撤回。

  通用与奇瑞在双方共同商定的声明中称,通过友好协商,通用大宇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和奇瑞公司已达成了和解协议,解决了所有纠纷。目前所有的案件及相关的诉讼请求已经或将被撤回。

  奇瑞公司相关负责人士昨天表示,此事一直由公司最高层人士亲自负责,因此和解协议的具体内容在奇瑞内部目前尚未公开。

  2003年,通用称奇瑞的QQ抄袭通用大宇的Spark,但奇瑞方面一直坚持认为QQ是自主设计的。今年5月份,通用为此事将奇瑞告上了北京市一中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