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国内“第一召”奇瑞召回万辆东方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07:54  京华时报
自主品牌国内“第一召”奇瑞召回万辆东方之子

东方之子轿车

  奇瑞召回1.8万辆东方之子

  这是中国自主品牌轿车首次在国内进行召回

  本报讯(记者 马麟) 奇瑞汽车昨天宣布,从11月26日起,召回2003年7月14日到2005年5月6日生产的、共18673辆东方之子SQR7200、SQR7200T、SQR7240、SQR7240T系列车型。这是中国自主品牌轿车首次在国内进行召回。

  此次召回的东方之子系列车型VIN码范围为LSJDC24B43D037578--LVVDC24B35D058433。存在的缺陷是供应商提供的部分遮阳板化妆镜盖生产一致性控制出现差错,造成部分遮阳板化妆镜盖在关闭时,不能有效将照明灯开关触点断开,引起化妆镜内照明灯长亮,严重情况下会造成产生的热量不能散发,从而将镜盖烤焦变形,或导致蓄电池过度放电而使车辆不能正常启动。


图为东方之子轿车资料图片

  从今年11月26日到明年2月28日,东方之子用户可将车送到奇瑞汽车有限公司特约维修站进行免费检查,公司将对存在隐患的遮阳板更换化妆镜座及镜盖。

  专家指出,从2004年3月汽车召回法规正式颁布到2005年9月,有21个厂商实施了29次主动召回,但都是合资品牌汽车和进口汽车。奇瑞东方之子实现自主品牌轿车国内“第一召”,无疑将有助于树立自主品牌汽车的诚信,增强消费者对自主品牌轿车的购买信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