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奥迪A4敞篷车:完美的动力性与设计(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0:22  新浪汽车

  底盘

  四连杆前悬架和梯形连杆后悬架的动力悬挂系统经过了彻底改进,并增加了许多组件。奥迪的底盘工程师们在弹性运动学、弹簧以及减震器设备上做了大量的改进。

  经过彻底改进的转向系统为巡航提供了更为精确的导航和路面反馈功能。奥迪A6上许多的装备以及前后减震器的尺寸被移植到A4敞篷车上,后部梯形连杆以及前转向横拉杆则源自奥迪S4。

  这些改进显著地提高了车辆的灵活性和操纵精确性,再加上一流的驾驶舒适性和卓越的品质,使得奥迪A4轿车和Avant旅行轿车的驾驶员受益匪浅。同时,为了满足新发动机的潜在能力,制动器尺寸以及性能也都做了相应的改进。

  新的改进显著提高的车辆的灵活性和操控精准性,加上一流的驾驶舒适性,将为新奥迪A4敞篷车的车主带来非凡享受。

  同时,为了匹配新款发动机的潜能,制动器的尺寸以及性能也都做了相应的改进。

  装备与内饰

  奥迪为新款A4敞篷车提供的标准配置,为整个中级汽车领域树立了标杆。举例来说,每辆A4敞篷车都配有电动敞篷和豪华空调,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可独立控制温度。

  所有座位都配有三点式惯性卷筒型安全带(前安全带配有拉力限制器、安全带张紧装置以及安全带提醒装置)和头枕。安全装置还包括可分双级启动的驾驶座安全气囊及侧气囊。

  同样作为标准配置的还有电动车窗、电动可调节后视镜和遥控中控门锁。

  选配装备几乎有无数种组合方式。除了可选择的氙气前大灯和日间行驶灯作为标准组合,新奥迪A4敞篷车还首次可以加装自适应转向照明灯。可选的光线和雨量传感器可以在必要时自动激活近光灯和雨刮。后档风玻璃可定时加热。

  在资讯和娱乐方面,DVD导航系统和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为用户指示和人机工程学领域树立了新标准:按键的几何形状和菜单的结构与奥迪A8和奥迪A6所配备的多媒体交互系统十分相似;系统的功能和品质无与伦比。

  此款车型共有13种外观颜色,其中5种为首次向顾客推出。颜色选择范围还包括4种敞篷颜色和3种不同色调的顶篷。

  车轮方面,有9种夏季车轮和3种冬季车轮可供选择,其中冬季车轮尺寸达7.5×17J,轮胎尺寸为235/45 R 17。quattro股份有限公司还提供最大达18英寸的轮胎作为选装配置。

  此外,quattro公司提供的S系产品为新款A4敞篷车提供了多种独具特色的外观与功能,令每一辆新奥迪A4敞篷车都充满动感、个性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