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三菱欧蓝德新“心”上市 售17.9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08:23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近日,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推出了06款三菱欧蓝德,并新增了配备五速手动变速器的4×2自动挡和配备手自动一体变速器4×4手动挡两款车型,不仅使产品系列变得丰富,也能满足复杂路况驾驶需要,市场售价在17.98万元至22.98万元之间。

  欧蓝德是日本三菱汽车公司面向21世纪的,2001年底在底特律车展展出的概念车。北京奔驰在2004款车型基础上,与三菱汽车合作进行了大量的适应性改进,是一款与国际同步在中国产销的最新车型。自2004年1月10日上市以来,以介于SUV和轿车之间的定位,兼顾了公务、休闲需要,市场反馈良好。06款三菱欧蓝德有13项重大改进,通过采用MIVEC发动机,功率提高了19.2%,扭矩增加了17%,而油耗反而降低了12.1%,60公里等速耗油量最低达到5.8升/100公里,同时排放能满足欧3标准。另外,06款欧蓝德还加装了自动恒温空调,采用强化碰撞安全工程的安全车身结构,舒适性和安全性进一步提高。

  公司负责人表示,随着06款三菱欧蓝德上市,欧蓝德原有的系列车型也将全部采用MIVEC发动机,他们将越来越多地向市场提供有竞争实力的产品,此次06款三菱欧蓝德的上市,必加剧中级车的市场竞争。

  2002年11月5日,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与三菱汽车公司签署了在中国生产“06款欧蓝德”的协议,该车型所有的产品技术文件以及相关的制造工艺文件、质量控制文件及维修服务相关文件已全部转让给北京奔驰公司。北京奔驰公司拥有包括外观、悬挂系统、车身结构、内饰部件制造在内的共21项专利技术在中国的独家使用权。三菱汽车公司还将把涉及新车型的所有的工程更改同步发给北京奔驰公司,以使在中国生产的这一车型始终与三菱汽车公司设计保持同步,达到最新的技术水平。

  三菱欧蓝德是世界上首创介于SUV和轿车之间的交叉车型,开辟了CUV这个新的乘用车细分市场,诠释了一种崭新的汽车理念。06款更有其他类车型所不具备的特点:座位较高,视野开阔;相对较高的离地间隙,再加上全轮驱动功能,对复杂路面具有很强的通过性;车身坚固,安全系数高;内部空间宽敞、上下方便,还具有多用途的功能。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