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惕汽车维修黑店使阴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5:11  青年体育报

  同一些利欲熏心、唯利是图的市侩商人一样,汽车维修保养店也有个别无耻小人,他们为了个人的蝇头小利不择手段地将车主的爱车无毛病挑出有毛病,小毛病弄出大毛病;大毛病让您换配件;……想方设法地狠狠地宰您一刀,以便从中谋利。现揭露这些“黑店”除采取“以次充优”、“偷梁换柱”的手段骗取车主的钱财外,又常使用的几个损人利己的“阴招”。 

  阴招一、偷偷地往机油里边撒白糖:白糖在发动机里受热成黏糊状,导致发动机‘抱瓦’,不能正常工作。当车主发现车又出了毛病再次返回修理发动机时,他们就乘机狠狠地宰你一刀。

  阴招二、变速箱油里加卤水:变速箱油里加进卤水后,就会使变速箱里产生糊片现象,以此来加速变速箱磨损,让你在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内,轻则到他那里更换变速箱磨片,重则要你更换变速箱——老板在你不知不觉中放了你的“血”。

  阴招三、往刹车油里兑酒精:黑心老板给车主加注的刹车油,有些是兑了酒精的,这样就会加快刹车系统的磨损,不出几天车主就会到他那里更换整个刹车系统——他又可在为你的“热情服务”中,从你身上大捞一把。

  阴招四、往防冻液里撒盐:撒了盐的防冻液加进发动机水箱后,除了使水箱产生水垢,造成循环水不畅通外,还会严重地腐蚀水箱,造成水箱损坏。车主再去更换水箱时,他们又会赚你没商量。

  阴招五、“清洗液”里加火碱:这一招并非老板为了节约发动机清洗液,而是发动机清洗液里加进了火碱后,就会加速发云贵塑胶垫的老化,车主就得更换新塑胶垫——让你眼睁睁地给他送钱。(卫保群)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