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推冬季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6:33  深圳特区报

  据悉,即日起郑州日产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冬季送温暖的车辆优惠服务活动。凡郑州日产皮卡和帕拉丁车型,活动期间将获得免工时费车辆检查;维修工时费9折的优惠,此外,每位到服务网点的郑州日产用户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郑州日产驻深经理赵爱国称:“汽车服务是汽车销售的重要环节,通过优良的服务对拉动销售有着积极的作用。我们推出这类活动,就是让深圳广大的郑州日产客户感受产品附加值增加带来的好处。郑州日产始终以客户满意为服务工作的重心,并且通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提升客户满意度。目前,郑州日产所有网点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都经过郑州日产培训合格后方可注册上岗。”

  据悉,郑州日产以及其所有特约维修服务网点已承诺24小时不间断为用户提供服务。无论客户何时何地,只需拨打当地特约服务网点的热线电话,就可得到周到热情的服务。(石海华)

  作者:石海华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