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菱家军”布阵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6:58  新浪汽车

东南菱利

  新浪汽车讯 第三届广州车展将于11月22日—28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作为今年全国最后的一次大型车展,各大汽车厂商已是蓄势待发,本次东南汽车将携“超越·突破”的年度主题布阵广州车展。据了解,东南汽车本次参展面积达630平方米,位于展会二层D馆。旗下“菱家军”四大车型——菱帅菱绅富利卡菱动及计划年底上市的东南菱利将向广大消费者一展芳容。同时长得酷似传奇战车LANCER EVO的菱帅改装车也将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如此值得期待的汽车盛会的确不容错过。

  东南汽车的产品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从今年初启动“新年新款新价格”后,东南汽车旗下三大主力车型——菱绅、菱帅、得利卡以全新的价格成为各自所在细分市场的价格新标杆。5月份东南汽车在广州推出“一车多用 商旅皆宜”的富利卡菱动,成为东南汽车大举进军SUV市场的又一大手笔。而9月份推出的“满足款”菱帅以售价仅11.48万元强势入市,无一例外都以高性价比受到广东消费者的欢迎。

  广州市场车一直是东南汽车营销的重点阵地,据了解,目前东南汽车在广东的销量接近其全国销售总额的三份之一。东南汽车在广东市场营销的成功,除了在产品的性价比上大作文章外,还源于其独特的产品优势。以菱帅为例,东南菱帅突出的节油特性,在目前油价高涨的环境下大放异彩,而其强大的可改装潜力也同时博得广大消费者的肯定,特别是9月份在广州率先举办的改装车大赛,不仅丰富国内汽车文化,也突出了菱帅强大可改装潜能,精彩地演绎出车主创意无限的个性化追求。

  另据厂家提供数据显示,东南汽车市场保有量已经逾30万台。今年东南汽车除调整营销策略外,更大刀阔斧地推行“麦当劳”式标准服务,以规范及完善服务队伍建设。另有消息传出,初期投入近8000万元,拥有品管实验中心、马力实验室、三次元精测室等研发设施的东南研发中心即将竣工。至此,拥有良好市场运作经验、自主研发能力以及高素质的销售、服务队伍的整体战略雏形已经初步部署完毕,相信这也正是日本三菱、美国克莱斯勒等国际汽车巨头青睐东南汽车原因之一。

  在为期六天的车展上,东南汽车除展示其主力产品外,期间还将为消费者带来热力逼人的踢踏舞表演、有奖问答等一系列精彩节目,现场观众更有机会获得中国女排亲笔签名排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