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11日06款欧蓝德上市 售17.98-22.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4:14  新浪汽车
11月11日06款欧蓝德上市售17.98-22.98万元

06款欧蓝德上市
[车型参数] [车型图片]

  新浪汽车讯 11月11日,三菱欧蓝德再次发力中国车市,推出了采用全新MIVEC发动机的06款三菱欧蓝德,并新增了4×2自动档和4×4手动档车型。此次推出的06款三菱欧蓝德共有四款车型,分别是2.4 MT FWD、2.4 AT FWD、2.4 MT AWD、2.4 AT AWD,市场售价为2.4 MT FWD售17.98万元,2.4 AT FWD售19.98万元,2.4 MT AWD售19.98万元,2.4 AT AWD售22.98万元。据悉,06款三菱欧蓝德的动力将更加强劲,使用更安全,油耗更经济,操控也更加敏捷灵活。而且这款发动机的排放还达到了欧III标准,顺应了市场发展的环保潮流。另外,06款三菱欧蓝德还加装了自动恒温空调,舒适度大幅提高,从而为热爱生活、努力工作、追赶时代潮流的年轻一族带来丰富而炫丽多彩的生活。

  三菱欧蓝德自去年上市以来,便以世界上首创介于SUV和轿车之间交叉车型的定位,及兼顾都市消费者的工作、生活、休闲需要的设计理念,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国内各种家庭应用,市场反馈十分良好。根据目标消费者的偏好,新增的06款三菱欧蓝德4×2自动档配备了手自动一体变速器。而新增的4×4手动档则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器,满足了喜爱在复杂路段驾驶、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的需求。

  06款三菱欧蓝德不仅继承了三菱欧蓝德一贯时尚、个性而大气的外观,更是通过采用与国际同步的MIVEC发动机,使产品的动力性能更加出色。同时还改进了刹车系统,使其前后的通风盘式刹车系统与车载重量得以完美匹配。另外,06款三菱欧蓝德还增加了自动空调,并采用了三菱RISE(强化碰撞安全工程)先进的安全车身结构等等,使产品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强化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增强了三菱欧蓝德的综合竞争实力。

  发动机是一辆车的“心脏”,“心脏”的性能决定了汽车的性能及其生命力。06款三菱欧蓝德装备有一颗强劲有力的“心”——2.4L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的MIVEC发动机,此发动机应用了三菱新型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的先进技术,使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高效、更均匀、更强劲,极大地满足了整车低速、中速和高速的行驶需求。2.4升MIVEC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18kw/5750rmp,比05款发动机提高了19.2%;最大扭矩高达235nm/3800rmp,比05款提高了17%,这使得欧蓝德在保持低排放的前提下可实现高功率输出和迅速反应能力。同时,这项性能的提高不仅使得新款欧蓝德表现出优越的快速起步特性,而且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也会表现出非常理想的超车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新型MIVEC发动机还大大改善了油汽混合质量,提高了燃烧效率,使欧蓝德的动力性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但其耗油量却并没有增加,甚至降低了12.1%,60公里等速耗油量最低达到5.8升/100公里。

  06款欧蓝德的一大亮点还表现在全新加装的自动恒温空调上,它使06款欧蓝德的舒适性大大提高,无论春夏秋冬,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定不同的温度,并使温度在最适宜的状态下均匀地分布于车内,不会让用户感到过冷、过热而使驾乘的心情烦躁,从而为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舒适感受。

  随着此次06款三菱欧蓝德的上市,北京奔驰三菱欧蓝德系列产品也全面实现了换“心”,原有的系列车型也都全部采用了MIVEC发动机,产品系列变得丰富的同时,产品性能大幅提升,市场竞争力也得到更进一步的提高。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对此次新上市的三菱欧蓝德的市场前景也十分看好,公司负责人坦言道:“新款三菱欧蓝德不仅具有时尚牌,更具有众多傲人的先进技术牌,同时还具有知名品牌的影响力,这对那些追求时尚和科技含量并存的年轻消费者们有着极其强大的吸引力。因此,有理由相信,三菱欧蓝德将会成为国内家庭用车的主流车型。”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的中级车市场细分已非常明显,消费环境更加成熟。消费者对车型的个性化、功能性、市场认知度等各方面都有所要求。而06款三菱欧蓝德在整车性能、加速性、操控稳定性、驾乘舒适性和制动性等方面都有很大提升。可以预计,此次06款三菱欧蓝德的上市,不仅让消费者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同时,其强大的综合竞争实力也必加剧中级车的市场竞争。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