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也许是你的第一辆BMW--新浪试驾Enduro自行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1:17  新浪汽车


注意BMWbia标志,Enduro带给你的是200%的虚荣,以及200%的信心暴增

[图集] BMW “2005感受完美”大型试车活动

  也许Enduro才是你的第一辆BMW

  我也很喜欢BMW,曾经的一段时间还是BMW的忠实拥护者。那个时候,在我眼里,除了BMW还是BMW;那个时候,总满心期待在不遥远的将来可以可以拥有一款自己的一款BMW。而现在,望着工资单上的金额两眼总是无辜发愣,其实现在我在想,假如有一天我真的拥有了一台BMW,我想我还是先感谢上帝吧。

  假如不想那么多,其实现在的状态也挺好,就象今天一不小心又把BMW的大部分车型都开遍了。Z4确实很拉风,直六浑厚澎湃的引擎声从防火墙长驱直入,直冲脑门;Mini开着也很不错,虽不若Z4般拉风,却也别有一番风情;330Ci自然是不可多的的珍品,性能崇拜主义者,偶尔扮下绅士也不在话下,直到结束四轮的试驾,才在BMW自行车的展台前小体验了一番Enduro山地自行车,感觉也还行。

  尽管这是一部脚踏车,但却做工精致,用料奢华,全车零件也全都采自顶级自行车零件制造商,而且它同样拥有光芒四射的BMW蓝天白云标志。无可厚非,Enduro带给你的是200%的虚荣,以及200%的信心暴增。这样说来,Enduro确实很不错。不过,价格仍然是个很痛心疾首的问题。

  虽然是这样,但Enduro仍然有可能成为你的第一部BMW!当然,在做任何决定前,必须丧失一定的理智。

BMW Enduro山地自行车技术参数

底盘

车架

全铝悬架,带4枢轴后悬架(行程130mm),双色喷漆,BMW造型及一体式BMW标致

车架尺寸

S(骑乘者身高在168mm以下)
M(骑乘者身高在165-178mm
L(骑乘者身高在174-190mm

车架高度/
商品编号

42mm S 8091039403
45mm
M80910394031
50mm
L 80910394032

前叉

带有空气弹簧的伸缩式前叉Manitou,黑铂色,智能化(IT)功能(可变行程35mm-130mm

减震器

空气弹簧减震器Mantiou,镭色,带有闭锁功能

骑乘

曲轴组

Shimano Hone

变速系统

27档链条变速

后变速器

Sram 7

链盒

11-32齿

脚踏

双功能(一侧带有卡入装置,另一侧适用于普通的鞋)

车轮

车轮组

Mavic Cross Land(适用于无内胎型)

骑乘区域

车把

MTB Highrise 铝制,620mm,黑色亚光

竖杆

黑色亚光,可调

车座

Fi’k Plateau

变速杆

Sram Trigger 7.0. 拇指操控

车闸

Hayes HFX Mag XC制动盘,液压式,直径160mm,波状结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