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哲罗伯特首次进军中国汽车零部件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9:00  新浪汽车

  西哲罗伯特公司是北美市场中最大的汽车塑料件镀铬供应商。创建于1946年,产品范围包括散热格栅、字牌/标牌、门拉手、车身防擦条等等。

  此次广州国际汽车展是西哲罗伯特其苏州工厂9月开业以来的首次亮相。该工厂总投资额高达4000万美元, 意味着西哲罗伯特开始加速中国市场的步伐。据悉,该工厂已经于今年8月份开始初步生产,将于2006年1月全面投入使用,并开始为通用丰田福特日产供货。据悉,该工厂拥有世界一流的全自动电镀设备,以及吨位高达1000吨的进口电动液压注塑机,可生产具有亮光、亚光、拉丝和钨光等多种镀铬表面效果的产品。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