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全系车型升级 新款天籁售26.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2: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11月8日,东风日产宣布以“新起点、新价值”为主题的旗下全系车型加配增值活动正式展开,此次活动内容包括产品升级、服务增值两大方面。

  天籁230JM-S的推出是本次活动一大亮点,售价26.48万元。配备有电动天窗、HID自动开闭氙气前大灯、副驾驶席电动调节高级皮座椅、电动后风档遮阳帘、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ASCD定速巡航系统等高档配备。该车型的推出被认为是东风日产对抗锐志与新马自达6所做的战略性调整。现有车型中的天籁350JM、天籁230JM增加副驾驶位电动座椅;天籁230JK增加倒车雷达,价格保持不变。

  颐达升级版TIIDA-JE,售价13.98万元,配备全铝合金轮毂、智能钥匙、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其它车型均有少量优惠,具体优惠幅度并没有在本次活动上宣布。

  蓝鸟智尊精英型,售价17.98万元。配备NAVI卫星导航系统、高保真车载影院系统、5.8英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及倒车影像监视系统。蓝鸟智尊自去年8月份投入市场之后,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从本次增加的配置来看,的确是“重金打造”,但是感觉时机稍微晚了些。

  新阳光EMT限量珍藏版,售价15.18万元,在原EMT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POP-UP式VCD高级影音系统、高级皮座椅、精铸铝合金轮辋,限量588辆。(记者张爱丽)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