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争天下--沃尔沃卡车经销商网络全面开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0: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孙子》有云:故善用兵者,屈人之兵而非战也,拔人之城而非攻也,毁人之国而非久也,必以全争于天下,故兵不顿而利可全,此谋攻之法也。沃尔沃卡车打破常局,全争天下的战略行进八方,从沃尔沃卡车经销商服务网络进入深入发展阶段,又一次让我们领略到沃尔沃卡车公司立足中国市场、全面渗透中国市场地长远发展战略。

  据统计,仅2005年2月份,沃尔沃卡车全球销售就达16135辆,同比增长31%。在欧洲地区,沃尔沃卡车销售6704辆,同比增长21%,英国和法国地区的增长率分别达到57%和78%。北美地区销售卡车5018辆,同比增长63%,去年同期为3083辆。南美地区销售卡车达到995辆,同比增长10%。亚洲地区销售卡车3022辆,同比增长59%。

  在2004年中国进口卡车总量下降、进口卡车整体走势疲软的情况下,沃尔沃卡车依旧保持良好的上升势头,进口量达到1316台,同比上升18%,而销售量占到了欧美进口卡车总量的50.6%。

  具有近百年历史的沃尔沃卡车高达95%以上的完好率的品质,在全球市场已有口皆碑,而沃尔沃卡车中国市场一直致力于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及服务质量的完善,以力争完好率可达到100%。

  随着沃尔沃卡车中国化战略的不断深入,沃尔沃卡车公司已经在中国高速公路网的各主枢纽城市,建起了14家维修服务中心组成的强大服务网络。北达内蒙古,南达深圳,东达上海,西达乌鲁木齐的服务商布局。覆盖遍及中国的23个主要省市自治区,辐射31个省市自治区。在北京与广州两大南北中心城市,设立了培训中心。在上海设立了亚洲最大的零部件中心,为整个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在中国高速公路网上建成的以沃尔沃卡车4S店-移动服务站-移动服务车等多级网络形成的立体交互式服务保障体系,为沃尔沃卡车在中国乃至亚洲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销售终端保障,达到了真正的无盲点、高密度覆盖全中国。先进的VCADS-Pro电脑检测系统,能够在不拆车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检测出卡车的问题,既节省了赚钱机器运转的时间,又提高了诊断和修理的准确性。

  沃尔沃卡车的销售和服务网点的陆续开业,牵动了沃尔沃卡车“全动感”服务品牌凝聚了“八全”的核能——全覆盖、全天候、全速度、全配件、全质量、全保鲜、全心意、全贵族、凝聚成了全动感服务品牌的核心。

  透视品牌核心,可以发现,沃尔沃卡车的4S店、移动服务站、移动服务车、GPS构建了一张巨大的、无缝隙的沃尔沃卡车全动感之全覆盖服务网络;沃尔沃卡车现代化只能装备的移动服务车的瞬间快速反应、VCADSPro的准确判断、服务工程师的专业敏捷操作,能够确保最短的时间内让客户的赚钱机器正常运转、沃尔沃卡车VPS(中国配件中心)、VV(全球在线查询订购系统)以及LDS(经销商管理系统)和LPA(经销商配件库存优化管理系统)的完美组合,提供快速的配件配置和纯正的配件供应;培训中心为所有服务人员进行全球统一培训、考核,确保一站式贵族服务专业到位;VOSP(预防性保养系统),为贵族客户度生定制全面保养方案,保障客户的赚钱机器完好率100%体现,天天领“鲜”,也确保贵族客户的货物永远新鲜。

  沃尔沃卡车全动感体验中心,通过网络界面平台,连通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对服务实行全程闭环跟踪、监督管理;动感之声4008-188999不仅面向客户主动关怀出击,而且及时反馈处理客户的意见,为贵族客户营造了一个温馨、互动的交流平台。 市场,是需要不断创新的。沃尔沃卡车,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全动感”服务品牌的全面升级,各项硬、软件的领先导航,无不显示出沃尔沃卡车的卓尔不群。

  正是“全动感”服务的“八项全能”,无时无刻不在默默为客户车辆的高完好率而保驾护航;正是沃尔沃卡车“全动感”服务,为客户车辆创造了95%以上的高完好率,让客户车辆在一年之中有346天正常、高效运营,为客户创造最高营运价值。

  在“全动感”服务品牌概念下,沃尔沃卡车在中国卡车界提出了一站式贵族服务的全新理念与服务标准。如果你是一名高档轿车的购买者,那么你一定对“一站式”服务略知一二;你只要向专家提出修整车辆的要求便可放心喝茶去了,不用再跟其他技术人员逐位沟通。而把这种贵族服务引入到卡车行业中绝对是沃尔沃卡车公司的创举。沃尔沃卡车服务顾问代替了对卡车技术几乎一窍不通而美貌如花的接待台小姐,用“一站式”的服务体验诠释了全贵族服务的精神意旨。在沃尔沃卡车的4S店,你只需要对服务顾问道出你的要求或是车辆的问题所在,所有其他的繁琐事情都会由服务顾问“一站式”全程解决,既快速、又省心。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