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簌外地市场普降2万元 重庆地区增配变相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1:5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叶川) 连日来,在北京地区天籁普降2万的消息在各大汽车网站被置顶,这无疑给目标消费者们多多少少一些暗示和引导。但昨日,记者从我市一些经销商处了解到,天籁全系并未在重庆降价,只是迫于压力,取而代之的是从8日开始搞起了增加配置不加价的活动。

  据悉,这次增加的配置包括按摩座椅,倒车雷达等等。尽管销售商很不希望这个活动被当作降价,而且厂方也要求不能降价,但是业内人士还是认为,这是天籁在其他区域降价风声水起后被迫做出的区域反应,“事实上就是在降价”。

  我市经销商表示,天籁搞此次活动的原因主要有二:一是今年要增加销售,冲国家商务部的前十名排行榜,另一个原因就是年底的销售压力。经销商预测,搞活动后,信奉天籁产品的消费人群会有很大的兴趣,“销量肯定会大幅度飑升。”

  据悉,天籁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汽车爱好者的喜爱,销量也一直不错。但天籁从今年的下半年开始有了比较大的优惠幅度,而随着丰田锐志的到来,以及竞争车型的大幅度降价,天籁的优惠幅度进一步加大。

  在北京地区,日产天籁全系普降两万。天籁的这几款车的降价幅度都在2万元左右,其中天籁 TEANA 230 JK 04款的最低价格仅为23.18万元。而天籁230 JK和天籁 230 JK-天窗版的售价和上周相比跌了2000元,天籁 230 JM-天窗版的价格比上周更是跌了近4000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