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贵士订单超千份 进口MPV细分国内高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04: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日产贵士订单超千份进口MPV细分国内高端市场

图为日产QUEST(贵士)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冉泽勋)日产贵士自9月宣布上市至今,在全国范围已经收到上千份订单,超过了日产中国的预期,从而暴露了我国高端进口MPV细分市场的空白地带。

  国内MPV市场的增长势头从去年延续至今,一直是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长最平稳的细分市场之一。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季度国产MPV共销售84700多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7%以上。汽车行业权威专家贾新光认为,在这个快速增长的MPV市场中,高档MPV的增长潜力巨大。犹如航空领域的波音和空客都进军商务客户区间一样,贵士如空客A380,在高端市场中成功占领了细分市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