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狂德制马力 奥迪A3推出3.2升V6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6:29  太平洋汽车网

  奥迪于上周宣布自己将会推出A3 3.2 升V6版,这款车具有奥迪的燃油注射技术以及直接换档变速箱。奥迪 A3 3.2 拥有好像2.0 T FSI 一般的运动外观,但是又不尽相同,包括车顶风翼以及雾灯,前防撞杆的进风口也变得更加野性。无论你驾驶其中的那一款,都会享受到同样的驾驶乐趣和车内的豪华。

  很多原来对于 A3为选配件的装备现在都成为了标准装备,包括运动坐席以及铝制框架外部装饰。有一些令人惊奇的选配件仍然保留了下来,并且对于两种车型,买主都可以自行选择,包括为所有乘客提供全景的Open Sky系统,蓝牙耳机以及DVD奥迪导航plus系统等等,这款车预计会在2006早些时候年面世。(文/可乐加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