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款奥迪A4最高优惠6.63万元准备清库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4:39  太平洋汽车网

  全新奥迪A4已经于上月25日正式上市,但到目前为止,北京地区还未到货,基本上处于订货等车的状态,而各个经销商现在都对老款A4进行优惠促销,以期尽快消化掉库存。据编者从市场上了解,老款A4优惠幅度比较大的是2.4车型,04款2.4舒适型现售价33.3万元。而1.8T市场上已经不多,尤其是低端的1.8T手动车型,在一些二级经销商处现在已经很难买到。目前可以保证买到的是1.8T技术型,现在的售价是33.5万,优惠幅度不大。经销商表示,来店内商谈具体事宜的时候这些车还可有几千元的让利,具体车型优惠信息见下表:

图为05款奥迪A4

  在了解价格的过程中,编者还得知现在还有一款A4 1.8T顶配车型(有的经销商称其为珍藏版),一汽未正式发售,但市场上有少量现货。此车实际属于原装进口车型,装备有BOSS音响、车载移动电视、卫星导航、驻车加热等豪华配置,原价40余万,现已降至39.4万元。

  现在市场上的库存老款A4型号很多,其中有04款也有05款,消费者在选择时应咨询清楚。04款和05款各型车有着不同的命名,04款车型分为1.8T基本型、1.8T舒适型、1.8技术领先型、2.4舒适型、2.4豪华型、2.4舒适运动型、3.0 quattro 舒适型、3.0 quattro 舒适加温型、3.0 quattro 舒适娱乐型、3.0 quattro 舒尊贵型。05款主要分为1.8T基本型、1.8T导入型、1.8T技术型、2.4基本型、2.4运动型、3.0基本型、3.0运动型。

图为新款奥迪A4

  目前,新款的奥迪A4还没有到店,因此大部分经销商不是很急于甩掉老款A4的库存,价格上的让利幅度有限。1.8T车型已经停产了一段时间,现在市面上已经很难找到售价低于30万的奥迪A4。但随着新A4的陆续到货,经销商必然会加大老款A4的优惠幅度,如果对款式不是很在意,那时将是够买老款A4的好时机。(石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