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深合作提供新车型 三菱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0:04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宇东京报道 10月18日,三菱汽车公司社长益子修在东京车展上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强调,三菱汽车将继续加大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投入。

  益子修表示,中国汽车市场近些年来发展迅速,而且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所以三菱不但会继续在北京生产欧蓝德,与东南汽车和长丰汽车也会有进一步的合作,以尽快将三菱的新车型投入中国汽车市场。

  据介绍,三菱已将中国定位为核心市场,正不遗余力地在中国建立牢固、健康的品牌形象,并扩大在中国的运营基础。除通过增加与本地公司的资本联合增加可提供的三菱品牌车型以外,三菱公司也在积极建立、扩大其销售网络。同时,三菱正在考虑利用在中国的发动机合资企业,使中国成为其亚洲主要发动机生产中心,并将在中国建立研发机构,以便及时对本地市场需求作出反应。近期,三菱有可能在沈阳的发动机合资企业中投产一款新的发动机。

  本届东京车展上,三菱展示了刚刚上市的新款欧蓝德。新款欧蓝德是“Airtrek”的全面改进车型,以30~50岁的男性为销售目标,配备新开发的2.4L直列4缸MIVEC发动机,并配套使用带翘板开关的6速模式CVT(无级变速箱)以及电子控制式四轮驱动系统。新款欧蓝德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中,都包括防侧滑装置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由于旧款欧蓝德已经在北京奔驰成功生产和销售,因此,新款欧蓝德的引进就显得更具合理性。益子修也对三菱目前和北京奔驰的合作表示满意,并非常重视与戴-克集团的战略合作关系。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