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之后马上推新款 长城要逼对手上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09:5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韦龙)SUV市场的老大在低端市场大举洗牌,刚刚实施了降价行动,又宣布旗下猛将哈弗的新款哈弗B3批量上市。据悉,该车加装了最新技术的ABS,力图在技术上和对手拉开差距。

  长城汽车透露,这两款(两驱、四驱)哈弗CUV加装了BOSCH(博世)8.0的ABS和双安全气囊,“B3”由此而来。

  哈弗B3采用国际上最好的ABS,这款ABS目前仅在蒙迪欧标致307等为数不多的高档轿车上装备,技术含量、可靠性、稳定性,远远高于国内常见的4.0、5.0、5.3等版本。

  加装ABS8.0版的哈弗B3由博世公司历时1年时间,在德国阿尔维斯科尔、海尔布隆进行了严格的冬季、夏季匹配试验,证实了性能优越。近日,哈弗B3在天津的国家车辆检测所的碰撞试验中,伤害率比国家标准要求的还要低70%,代表了国内最高安全水平。

  汽车制造企业的两大命根,就是资金和技术。目前,低端SUV市场带着明显的硬伤,前几年SUV市场的井喷,使一些低水平、资金实力小的企业开始了SUV之旅,当市场急剧下滑时,出现惨淡经营。

  市场鱼龙混杂,产品品质低下也带来了行业的伤害。光靠低价竞争已不能帮助市场的良性发展,急需产品技术的提升来拉动低段SUV的性价比。

  业界分析,长城汽车在低端SUV市场最惨淡的时期,将主力品牌大幅降价,又将另一主力品牌大幅提升技术,有可能把一些对手逼上绝路。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