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改进版哈弗CUV将加价上市 抢占高端的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09:21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长城汽车有限公司获悉,长城两款改进版哈弗CUV将在近日正式上市,由于增加了配置,新款价格将比旧款略有上升。

  新投放市场的哈弗改进版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博世8.0的ABS和双安全气囊,随之四驱的价格在原有基础上将上涨4000元,但两驱的价格目前尚未确定,不过由于增加配置有限,加价幅度不会太高,长城汽车工作人员预计,整车的最终售价将在13万元左右。

  哈弗CUV是长城汽车今年上半年推向市场的一款新车,目前已成其主力车型之一。值得注意的是,在长城加价推出改进版CUV的前几天,旗下赛骏、赛影系列车型进行了大规模的降价活动。对此长城汽车表示,主要是为了使公司各品牌之间的区别更加明晰,降价车型可与低端经济型SUV竞争,推出改进款CUV则为了抢占更加高端的市场。

  朱宁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