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汽车公司在中国举办安全驾驶训练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8:54  新浪汽车
日产汽车公司在中国举办安全驾驶训练营

安全气囊打开的瞬间

点击查看 [日产安全训练营图集]

  新浪汽车讯 日产汽车公司于近日在北京举办了为期6天的“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这是在中国国内第一次由日本汽车公司举办的针对安全驾驶的活动。日产汽车公司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中国汽车驾驶者的安全驾驶意识,同时提高参加活动的中国媒体记者和消费者的驾驶技巧。此次活动由日产汽车公司发起,并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和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策划和执行,共有50家媒体和50多位日产汽车的中国消费者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参加了此次活动。


车辆翻滚模拟演示,在场教练悉心叙述逃生技巧

点击查看 [日产安全训练营图集]

  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可以全面提高驾驶技巧的知识和训练,帮助中国消费者更好的理解安全驾驶的重要意义。日产汽车公司将在活动中展示其在中国的全系列产品,车型包括:天籁颐达、骐达、风雅、贵士和350 Z。四个训练项目包括:刹车、紧急变线、车辆动态控制和急转弯,以及独特的车体翻滚模拟系统及安全气囊体验。在实际驾驶和操作前,日产汽车公司专业的教练会为每一名参训人员讲授和演示技术要领,以保障培训项目的安全进行。


VDC电子稳定系统可进一步提升日产汽车的驾驶安全性能

点击查看 [日产安全训练营图集]

  日产汽车公司常务中村公泰先生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针对日产的安全策略作了精彩演讲。在演说中,他指出了驾驶者/汽车/基础设施三者合一对于减少意外事故的重要性,日产汽车公司着眼于汽车安全,致力于建立一个没有交通事故的社会。其中“安全屏障Safety Shield”是一个全新而领先的事故演示和管理系统,这一系统也表明了日产汽车公司未来在安全科技中的发展方向。

  中国的汽车市场增长迅速,为日益膨胀的汽车社会提供安全驾驶的必要训练已经成为中国需要面对的一个严峻问题。为期6天的安全驾驶训练营成为了日产汽车公司针对中国消费者长期承诺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日产汽车公司在中国开展安全驾驶训练的开始,此项活动将在中国各个城市陆续展开,旨在更加深入的提高中国广大汽车驾驶者的安全驾驶意识和技巧。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于2004年2月9日正式成立的外商投资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旨在促进和管理日产在中国的投资,加强中国和国际的汽车工业的经济技术合作,为关联公司提供服务。

  2005年上半年,NISSAN品牌汽车在中国的销售达到67,000辆,并且期望在2005年完成160,000辆的销量,使中国成为其在日本和美国后的第三大市场。日产预计,到2008财政年度结束时,日产在中国的销量将超过500,000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