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全球销量达70万辆 中国成为增长最快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07:39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MINI品牌管理副总裁KaySegler博士将一把车钥匙交给香港音乐人何洪安,宣告了MINI全球销量已达70万辆。MINI是款车型小巧、风格鲜明的小车,目前其品牌为德国宝马汽车公司所有。今年以来,MINI的销量与宝马系列一样,呈现明显的上升趋势。据宝马公司统计,今年前三季度,MINI在全球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1.6%,达159413辆。

图为MINI Speedster 的上空双座小跑车

  目前除了英国、美国、德国和意大利外,中国市场一直是MINI增长最快的地区。据宝马公司统计,在香港地区目前每100辆新购车型中就有2辆MINI,今年前九个月MINI在中国内地共销售232辆。宝马集团称,今年MINI的全球销量有望突破20万辆。

  文/朱宁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