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围厂商看中国年度车型--长丰三菱帕杰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8:27  汽车族

  1、如今汽车奖项满天飞,您认为“中国年度车型”的意义何在?(对于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对于厂商?)

  目前中国无论是市场还是消费者还是对于厂商,都需要一个权威的奖项来引导消费者。特别是在这个中国汽车市场厂商林立,车型繁多的现状下,有这么一个权威的评选,能对消费者是个很好的指引,对市场是个理顺,对厂商是个鼓励。我们非常看好这个奖项,我们目前正在生产和推广的飞腾2005就是去年获得年度SUV的车性,大家也可以看到,这是一款好车,也许他或多或少不太使用目前的中国SUV消费市场,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这也许就是一种SUV消费文化的起点,飞腾这款好车必然有属于他的一片天空。

  2、您对“中国年度车型”评选活动的建议?

  目前来看,宣传力度稍微小了点,在中国范围内还没有达到一个众民皆知的活动。

  3、“入围就是荣誉”,请您评价一下贵单位的入围车型?与其他的入围车型相比,您认为它在重要性、领先性、价值方面的体现分别在哪?

  我们去年入选的是飞腾车,并且最后也获得了当年的年度SUV车型。而今年我们入选的车型则是长丰三菱帕杰罗,这款车作为高端SUV的领跑者,『MITSUBISHI 帕杰罗』在达喀尔拉力赛上协助MITSUBISHI MOTORS团队屡创辉煌。在国内,由长丰生产制造的长丰三菱帕杰罗凭借一贯卓越的越野性能,更在同级车型中大显优势。强劲的动力引擎,能在各种路况下将动力发挥到极致。配备M-ASTC三菱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发动机动力的输出、分配和制动力能得到精确地管理。超选四轮驱动,即使行驶速度达到100km/h,也能在2WD与4WD之间自由切换。带运动模式的INVECS-II智能自动变速,可解读驾驶者的行驶习惯,以不同换档程序配合驾驶,同时兼顾了自动变速的便利与手动的刺激感。使用稳定性颇高的多连杆悬架系统,轻松驾驭即可感受优异的越野体验。在外形设计上,长丰三菱帕杰罗在粗犷的外形中添加了SUV车型少有的流线型,融合了力量与优雅。细微周到的内饰,从设计到用材,都追求能与贵宾身份相得益彰的品质感。采用整体框架构造车身,结合ABSSRS气囊,不仅给驾驶者,也给乘客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4、 “中国2006年度车型”的大奖最终只有一个,您有多少获胜的把握?

  我们对我们自己的长丰三菱帕杰罗非常有信心,我们相信他能在这次的评选活动中表现不俗。并且给我们拿个大奖回来。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