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汽车垄断美国市场最可靠汽车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8: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美国消费者报告调查公司日前公布了美国市场最可靠汽车排行榜,在31款上榜汽车中,日本汽车处于绝对垄断地位,29款各类汽车榜上有名。

  消费者报告公司汽车专家在推出最可靠汽车排行榜时得出的基本结论是:不能仅凭品牌评价汽车可靠性能。公司汽车测试中心主任大卫-切姆皮奥说:“最可靠的汽车品牌是日本的日产和韩国的现代,Infiniti M35、M45两款日产豪华汽车居排行榜前列,日产Quest、Armada、Titan、Infiniti QX56也登上了‘预测可靠性能排行榜’。当然,不能仅凭品牌评价汽车性能,一些生产商个别款型汽车性能数据非常优异,特别是新款,当然也可能会有一些问题。比如现代汽车,Santa Fe和Elantra款越野车都只能位据中游,而Tucson新款越野车可能在最初还会有一些问题。

  当然,在汽车可靠性能排行榜上,可以遵循的普遍原则还是有的,那就是日本汽车可靠性能普遍优于欧美汽车。在上榜的31款汽车中,美国汽车仅有2款,欧洲汽车一款没有,其余欧洲汽车,其余29款全是日本汽车,其中15款是丰田公司产品。而在不可靠汽车排行榜上,则有22款美国汽车、20款欧洲汽车上榜,另外还有4款日本汽车、2款韩国汽车。

  消费者报告公司通过网站和信件调查相结合的方式,询问了100多万名车主,主要依据最近3年来汽车款型没有进行较大变动条件下的各种数据,得出了这一最可靠汽车排行榜。具体名次如下:

  紧凑型轿车:丰田Echo、本田Civic(2005年)、丰田Prius、本田Civic Hybrid(2005年)、丰田Corolla、斯巴鲁Impreza。

最可靠的紧凑型轿车:丰田Echo

  运动汽车:本田S2000、马自达MX-5 Miata(2005年)、丰田Lexus SC430、雪佛兰Monte Carlo(2005年)。

最可靠运动汽车:现代S2000

  轿车:丰田Lexus GS300/GS430、日产Infiniti M35/M45、丰田Lexus IS300(2005年)、本田Accord Hybrid、丰田Camry、本田 Accord 4-cyl、丰田Lexus LS430。

最可靠轿车:丰田Lexus GS300/GS43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