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持配置力求务实 11.18万菱越实业版劲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5:09  新浪汽车

  11.18万菱越实业版劲爆登场

  ——“价格、配置、时机”三者齐备

  新浪汽车讯 记者近日从风行市场部获悉,继9月12号强势推出创业直通车之后,风行菱越实业版也于9月15号劲爆登场,售价仅为11.18万。

  据风行人士介绍,“菱越实业版” 在保持原有配置的基础上,价格更加务实,非常适合处于发展期的中小企业和需要对轻客换代的企事业单位。现在大部分处于创业初期的中小企业,都比较倾向于 “一步到位”购置MPV车型用于接人送客、商业谈判等商务活动,但基于节约创业成本的考虑对价格比较看重。而大多数的企事业则已无法再“包容”轻客的种种不足之处了,在他们看来,轻客的“外在仪表”实在很难配得上单位的形象,而简陋的内在配置,显得没有品味,让单位接送客人时很没面子,至于舒适性就更是难以达到单位的档次要求了。菱越实业版MPV在动力,舒适性,安全性和品味方面都与其需求有着很好的匹配:搭载三菱4G63发动机,提供强劲动力,达到欧Ⅲ排放标准;配备带有感载比例阀的ABS装置,让用户在制动时合理分配前后轮的制动力矩,从容应对紧急情况;而MPV堪比轿车的驾乘感受,让用户倍感舒适。风行菱越实业版还配备了绿色外扬玻璃,保护乘客免受紫外线辐射的伤害,有效延缓汽车全软化内饰遭受强光照射而变硬老化;倒车雷达系统则彰显了菱越车的品味和科技内涵。另外,风行菱越实业版人性化的设计随处可见。新颖独特的反向式雨刮器设计不仅使得刮水面积增大,还能避免二次挂水。据业内专家介绍,11.18万款菱越配置更高,设计也更人性化,价格却要低于其主要竞争对手彩×之旅。

  放眼国内汽车市场,在10万-12万这个价格区间的MPV商务车型也有不少。但是能以11.18万的价格达到菱越实业版配置的MPV车型尚不多见。其实,10万-12万这个价格区间的MPV市场定位较为微妙,离高端车型有较远的距离,距低端轻客市场虽有一段“安全距离”又较为接近。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菱越实业版凭借11.18万的价格、卓越的整车配置、体贴的细节关怀成为MPV市场10万-12万这个价格区间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有望成为拉动这一价格区间消费的主要动力。

  在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来临之际,各MPV品牌无不磨拳擦掌、跃跃欲试,风行更是连推两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车型:8.68万款创业直通车和11.18万款菱越实业版,表现甚为“生猛”。11.18万菱越实业版MPV保持原有高性价比配置水准,价格上也很贴近消费者,加之推出时机又逢销售旺季,可谓“价格、配置、时机”三者齐备,市场前景非常看好。专家预计,菱越实业版极有可能掀起消费者购买风行MPV的新一轮热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