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档低价--东风日产天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5:01  重庆商报

  生产厂家:东风日产汽车有限公司

  车价范围:24.98万元—34.98万元

  授权经销商:东风日产商社西星专营店

  车型简介:

  TEANA天籁是日产最新款的中高档轿车,该车搭载的NISSANVQ系列的2.3升和3.5升发动机,其中2.3升V6发动机是目前国内排量最小的V6发动机之一,仅次于红旗装备的2.0升V6发动机;而3.5升发动机VQ系列迄今连续十年获得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sAutoWorld”颁发的“世界十佳发动机”殊荣。此外,这款车也是高档轿车当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型,其价格直逼中高档轿车阵营,可谓是中高档车的价格,高档轿车的享受。

  用车报告

  李先生:万州建材老板

  车型:天籁3.5L

  行驶里程:10000公里

  天籁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配置特别齐全,这是我最喜欢的东西,什么智能钥匙、车载电话以及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都有装备,这对于我这个平时事情特多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吸引。

  当时我一看到这款车的介绍,就决定要买车了。恰好当时有个开日产的朋友说要去参加商社西星的例行巡回检查,当时我就和他一道去万州一家修理厂找到西星相关负责人订了车。

  现在我的天籁开起来感觉很好,力量、油耗都不错,在万州使用的时候每公里也就11、2升左右的油耗,这对于山区行驶的车型来说已经非常出色了。

  姜女士:产科医生

  车型:天籁2.3L天窗版

  行驶里程:5000公里

  我老公在买车之前看过不少同价位的车型,像帕萨特2.8、雅阁2.4之类都看过,选择天籁是觉得这款车比较新,外形也很新潮。这款车很好开,对于刚拿到驾照就买车的我来说驾驶起来并不困难。

  这台车最让我满意的是它没有任何毛病,一点也不费心,而且维修店的服务很好,听说他们曾经在巫山地区急救过天籁车,这对于我用车来说无疑又多了很多安心的感觉。

  综合评价

  天籁从上市至今一路畅销,特别是在去年底车主们还在排队订天籁。这款车受人欢迎的地方在于车型很新,是日产目前在海外最新款的主流车;同时配置也很齐备,科技含量高;但最主要的是它的价格非常诱人。2.3升V6的车定在中高档价位上非常符合国人的心理概念。

  记者 杨晓龙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