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帕杰罗喜获2004-2005年度十大车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1:20  新浪汽车

  在刚结束的2004~2005年度中国汽车市场调查中,『MITSUBISHI 帕杰罗』表现优异,喜获“2004~2005年度十大车型”奖。此次调查是国内唯一由多家机械及汽车专业协会共同组办,针对中国汽车领域的综合性调查,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真实、科学的购车指导。

  这次获殊荣的『MITSUBISHI 帕杰罗』是由日本MITSUBISHI MOTORS在中国的合作伙伴——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长丰汽车)制造生产。长丰汽车作为一家在短短十几年间迅速成长为引领国内越野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不但成功建立了一套完善、覆盖高中低端SUV产品体系,更连续四年跃居全国轻型SUV生产企业榜首,居全国企业500强之列。

  作为高端SUV的领跑者,『MITSUBISHI 帕杰罗』在达喀尔拉力赛上协助MITSUBISHI MOTORS团队屡创辉煌。在国内,由长丰生产制造的『MITSUBISHI 帕杰罗』凭借一贯卓越的越野性能,更在同级车型中大显优势。强劲的动力引擎,能在各种路况下将动力发挥到极致。配备M-ASTC三菱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发动机动力的输出、分配和制动力能得到精确地管理。超选四轮驱动,即使行驶速度达到100km/h,也能在2WD与4WD之间自由切换。带运动模式的INVECS-II智能自动变速,可解读驾驶者的行驶习惯,以不同换档程序配合驾驶,同时兼顾了自动变速的便利与手动的刺激感。使用稳定性颇高的多连杆悬架系统,轻松驾驭即可感受优异的越野体验。在外形设计上,『MITSUBISHI 帕杰罗』在粗犷的外形中添加了SUV车型少有的流线型,融合了力量与优雅。细微周到的内饰,从设计到用材,都追求能与贵宾身份相得益彰的品质感。采用整体框架构造车身,结合ABSSRS气囊,不仅给驾驶者,也给乘客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此次入选2004~2005年度十大车型,则是『MITSUBISHI 帕杰罗』具备高端SUV王者风范的又一印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