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首届销售精英大赛力造王牌服务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5:43  新浪汽车

  巅峰决选 谁是精英——东风日产首届销售精英大赛力造王牌服务形象

  日前,记者从东风日产获悉,第一届东风日产销售精英大赛将于2005年10月18日鸣锣开赛。这是东风日产为了提高销售顾问销售技巧和接待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又一举措。本次大赛将通过全面地考核销售顾问为客户量身订造购车计划的能力,从东风日产数千名销售顾问中选拔出最出色的销售精英。

  本届大赛历时近两个月,分为三个阶段:海选赛,全国近二百家东风日产4S专营店的数千名销售顾问将全部参与海选赛。大赛将通过严格的笔试和客户票选,从每个专营店选拔出一位选手晋级区域赛 ;区域赛则将在11月21日至26日,先后在北京、成都和杭州、广州四大城市鸣枪开战。区域赛将由世界著名培训公司考察各位选手为客户量身订造购车计划的能力。通过区域PK赛,选拔出东风日产销售顾问TOP20。12月11日至12月12日,全国20位东风日产销售精英齐聚广州总决赛赛场。总决赛将通过PK淘汰机制完成20进8比赛。最后TOP8将与汽车业内知名人士及世界知名培训讲师全面互动,确定最终TOP3。

  据透露,本次销售精英大赛将全面邀请客户为每位专营店的销售顾问现场进行投票打分。作为对投票客户的回报,本次大赛将分阶段从所有选票中抽取幸运者,给予包括液晶电视、时尚ipod、汽车加油卡等惊喜大奖。客户在获得中奖机会的同时,更可以体验到东风日产销售顾问为其提供的周到、细致、全面的接待和咨询服务。

  在2005年J.D.POWER公布的上半年SSI(销售满意指数)排名中,东风日产就已经位列国内所有品牌的前三甲。本次精英赛比拼的是销售服务是否够水准,衡量标准为客户满意度,最终受益的将是消费者。

  这无疑体现了东风日产“不断为消费者提升价值”的经营宗旨。五年来,东风日产一直在追求品牌认知度的同时,重视顾客满意度。在塑造王牌销售服务形象中,东风日产也实现了销量大幅提升。2005年6月,东风日产创出16353辆的月销量历史最高纪录。目前旗下已拥有“蓝鸟”、“阳光”、“天籁”、“颐达”和“骐达”几大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据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中期事业计划,两年后,乘用车公司年产销将达到30万辆,并陆续投放4款产品。

  如此飞速的发展,与东风日产注重消费者的体验密切相关。此次大赛不但将提高东风日产销售顾问的业务水平,展示销售人员的风采,更有助于推动汽车行业整体的销售服务水平、树立汽车行业的销售服务典范。

  又讯,伴随着本次大赛的结束,东风日产创新推出的新一代销售工具——“行动顾问”系统,即将落户遍布全国的数百家东风日产专营店。届时,东风日产的销售顾问将手持高科技掌上电脑为客户提供服务,同时通过同步电脑的数据分析,为消费者量身订造用车方案。这将极大地提升汽车销售服务水准。相信此举即将成为行业发展的潮流。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