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以下限小理由中您最反对的是哪一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4:39  新浪汽车

  为节约车用燃油消耗,近年来,国家有关部门陆续出台了多项鼓励发展小排量汽车的政策。但是,目前全国依然有22个省市区的84个城市,以有损城市形象、造成交通拥堵等理由对小排量汽车进行限制。党中央、国务院提出加快建设节约型社会,鼓励节约资源、倡导绿色消费。如何把好政策贯彻落实下去成为问题关键所在。近日,上海重申鼓励小排量汽车,但原有的限行政策并没有改变;北京则明确表示暂不解除限小禁令。于是小排量的发展就在消费者渴求与地方政府限制的矛盾中处于尴尬境地。

  近日,CCTV《东方时空》栏目与新浪汽车联合推出“以下限制小排量汽车的理由中,您最反对的是哪一条?”的网上调查,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以下限制小排量汽车的理由中,您最反对的是哪一条?
A 安全性能差,容易抛锚
B 尾气排放难以达到环保标准
C 增加城市交通拥堵
D 不利维护城市形象

  相关专题报道:小排量车何时走上大道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