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仅27.31%的人购车时会考虑国产斯柯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4:16  新浪汽车

上图为调查结果页面截图

  新浪汽车讯 10月27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在北京公布了以“奥林匹克计划”命名的业务重组方案,宣布正式启动全新中国战略。在这个战略中,大众宣称将在2007年开始生产Skoda(斯柯达)品牌,从而丰富上海大众汽车的产品线,并且还会以进口的方式丰富斯柯达品牌。斯柯达的定位主要是那些注重性价比的消费群,换句话说也就是主攻中低端市场。

  虽然斯柯达能否在中国站稳脚甚至畅销目前还很难说,这需要时间和市场来验证,但从网上调查的结果来看中国的消费者对斯柯达品牌的认知度并不高,在有5094人投票参与调查的情况下仅有22.85%的人对斯柯达品牌很熟悉,而听说过的人占到了58.26%,更有18.88%的人根本就没听说过这个品牌。

  中国汽车市场潜力大,目前几乎所有国际品牌都来到了中国,中国的自主品牌也在市场中也占有一定的份额,在这种市场环境下也仅有27.31%的潜在消费者表示在购车时会考虑斯柯达,不考虑斯柯达品牌的占到了大多数,有43.89%,还有28.8%的人表示在看具体情况而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