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的东风皮卡和SUV亮相福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09:58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自主品牌的东风皮卡和SUV

  日前,东风自主品牌的东风皮卡和SUV亮相福州西湖宾馆,成为“全国第十四次高速公路工作管理研讨会暨全国交通新产品展览会”唯一参展的中低端皮卡和SUV,受到与会者广泛赞赏。

图为东风自主品牌的东风SUV

  一年一度的高速公路管理工作研讨会是目前我国高速公路管理行业规格最高、最具权威的行业盛会,自1992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四次,对交通建设和高速公路管理行业的发展有着非常积极的影响,也吸引了众多交通建设和高速公路管理相关企业的广泛参与。与会期间,将举办全国交通新产品展览会,参展企业可以利用此次盛会的契机,向全国高速公路管理行业专业人士展示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了解用户需求,把握市场动向。

图为东风自主品牌的东风皮卡

  在此次新产品展览会上,东风公司携带拥有自主品牌的东风SUV(EQ6481和EQ6470)以及装备有日产技术QD32发动机的柴油皮卡,成为展台上的“宠儿”。东风SUV是一款集公务、商务、运动、休闲为一体,拥有东风自己的知识产权。东风SUV充分考虑了驾乘的全方位需求,该车车身设计特别采用了“区域构造概念”车身,车架设有150mm长的碰撞缓冲区,最大程度保护驾乘人员安全;原装进口KA24顺序多点电喷发动机,独有先进的DOHC(双顶凸轮轴结构),动力强劲,功率高达150马力,百公里油耗低于8升,燃油经济性好。

图为东风自主品牌的东风皮卡

  参展的东风逸游则是东风公司经过三年的精心打造、通过50万公里的严格路试之后,推出的一款新型节能环保型柴油皮卡。该皮卡外观浑厚、丰满,是一款磅礴大气完美版的柴油皮卡。装载QD32发动力,动力强劲,百公里油耗小于8升,使其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据了解,在排量相同的情况下,柴油车的百公里油耗要比汽油车低三分之一,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该车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图为东风自主品牌的东风皮卡和SUV

  此次福州高速研讨会,自主品牌的东风皮卡和SUV可谓一枝独秀。其所具有的良好稳定性和较高的性价比,非常适合高速行驶。东风公司方面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了解到高速公路建设和管理对车辆需求的最新变化,今后将推出更多更好的东风车满足国家高速公路建设的需要。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