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汽车10亿巨资西部圈地 建变速器生产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1:2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杨振华)即将复牌更名为“G上汽”的上海汽车(600101),拟将投资近10亿元投建多个项目,其中包括合资1934万元组建柳州上汽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

  此外还包括,上海汽车齿轮总厂GF-6自动变速器核心部件技改项目总投资8.98亿元,科技开发中心试制试验车间新增设备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4640万元资金。上述资金来源全部为企业自筹和贷款相结合。

  “这是鉴于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竞争压力的举措。”上汽董秘办表示,此次组建合资公司的目的是实现低成本扩展,开辟变速器国内西部的生产基地,形成对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变速器的“销地产”配套市场和战略布局。

  上海汽车昨日公布的三季报显示,今年1月至9月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8.04亿元,同比降低15.93%;主营业务利润8.67亿元,同比降低41.82%。

  “这是受整个汽车行业疲软所致,但相比看其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比增长了25.23%,其主营成本的环比数值已大大提高。”华泰证券行业分析师黄凯认为。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