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豹飞腾低价冲击车市 长丰有意进军轿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09: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明君)记者昨日从长丰汽车获悉,备受关注的05款猎豹飞腾已被成都置信精典汽车拿下四川地区独家代理权,将于本月底以11.98-15.98万元的“中档SUV极限价格”冲击市场。

  虽说国内SUV市场较前几年有所回落,但国内各SUV厂家推新车的速度却比以往增快了,今年以来就有近10款SUV新车型投放市场。在此期间,国内SUV的龙头企业长丰汽车也亮出了自己的SUV新牌,“更高性价比、更加个性化”的05款猎豹飞腾尤其惹人注目。据介绍,作为帕杰罗iO的中国版本,猎豹飞腾05款是三菱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由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设计,其造型更加突出城市运动、休闲和娱乐性的特点,并能迎合都市时尚一族对个性化的追求。飞腾05款整体外形承继了帕杰罗的造型风格,外表显得粗犷刚毅,并没有多少华丽的线条,但在个性的表达上又具有自身鲜明的特色,方形车身设计特别适宜改装。它的上市,预示着猎豹飞腾将成为首辆涉足个性化市场的SUV。

  飞腾05款虽为SUV,但在整车内部装备上融入了许多轿车设计概念。全车空间宽裕,可乘坐4个成年人。搭载的是三菱原装4G94MPI2.0升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89千瓦(5500转),最大扭矩达168牛顿·米(4500转)。该发动机具有优良的油耗指标,百公里耗油仅6.41升,创同排量SUV油耗新低。

  据长丰汽车董事长李建新透露,不久,长丰汽车将进军轿车市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