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厂房月底完工装新车 11月开始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08: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8日专电 据《北京参考》报道: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新闻办公室主任阮伟建日前向记者介绍,北京奔驰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中,奔驰工厂预计11月开始生产,产品12月正式上市。

  上周,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路的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新厂区工地还是一片繁忙。记者在这里看到,外观简洁的北京奔驰厂房已经建好,而几百米之外的联合品牌(包括吉普三菱两个品牌)生产车间目前还仅有钢架结构。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奔驰工厂本月底应该可以全部完工,而“吉普的工厂”(指联合品牌厂房)按计划要等到明年才能盖好。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一位副总裁对记者表示,联合品牌厂房建成之后,原北京吉普旗下的吉普2500、吉普切诺基、三菱欧兰德、三菱帕杰罗速跑等车型都将会移至新厂区生产,同时并不排除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引进三菱其它产品的可能,当然这还需双方继续协商。(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