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款丰田花冠S 蓄势待发的明星轿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3:36  《汽车世界》
2006款丰田花冠S蓄势待发的明星轿车(组图)

2006款丰田花冠S 蓄势待发的明星轿车(组图)

  当代车坛经典 见证丰田奇迹

  研究其成功原因,优秀的产品绝对是成功关键。Corolla这辆从1966年起诞生的四门房车,就是伴随丰田迈向今日帝国般规模的关键车种。随着时间轨迹与新科技驱策下,Corolla已经堂堂迈入第九代,尽管以不同面貌呈现,但却始终稳居销售榜首历久不衰,至今全球销售超过3,000万辆,这不单是TOYOTA的荣耀,更堪称是车坛的奇迹。

  体态全新扩张 空间大幅升级

  目前在北美销售的Corolla,是2003年重新改款后的版本,车系共区分为CE、S、LE和XRS,依据客层的分布而提供多样选择。与过去的车款比较,现行车款的轴距加长5.4?达102.4?,车长也增加了4.3?为178.3?,让Corlla的气势和实用性倍增,尤其乘坐空间上已经跳脱入门格局,成为全方位的中小型四门轿车。

  标准配备皆到齐 全方位安全理念

  瞄准年轻族群的Corolla S,在典型四门轿车基础中赋予了新的活力元素,包括帅气的空力套件、雾灯、真皮包覆方向盘和排档头。除此之外,举凡感应式卤素大灯空调、可调式方向盘、60/40分离式座椅、电动后视镜、多功能数字仪表、可变速率雨刷控制和AM/FM CD音响附支扬声器等,均属标准配备,买家还可选配ABSEBDVSC以及TRAC等驾驶辅助系统等。安全方面,原厂双气囊和自动紧缩安全带为标准配备,买家可以选购侧气囊强化车辆的被动安全性。

  新时代动力科技 油耗与性能兼顾

  动力方面,Corolla S搭载一款1.8升四缸VVT-i引擎,最大马力130hp/6,000rpm,最大扭力亦达125lb-ft/4,200rpm,这颗动力单元配属了可变进气正时技术,可同时兼顾经济和性能,是目前TOYOTA旗下的引擎主力之一。Corolla车系配有五速手排、四速自排ECT变速箱两种组合,提供驾驶者充裕的性能穿梭都会公路间。同样地,TOYOTA这具高效率引擎,在符合ULEV环保要求下,还能以市区32mpg、高速公路41mpg(手排款)的油耗表现领先同级。

  Corolla车系过去被定义为入门房车,到这一代原厂赋予更强烈的风格,为其重新打造形象,企图以高运动性的优质轿车进驻市场。Corolla S亦是在此前提下诞生的作品,个性化包装加上高效率的动力表现,正符合年轻买家追求与众不同的购车理念。(文/汤玛士)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