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花冠一年零4个月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 09:49  新浪汽车

  车主:王先生 所在城市:北京 所驾车型:花冠GLX-i

  自从04年3月HH开进家到今天,已经跑了38000公里了,由于还有别的车它跑的算少的,因为工作需要每天都要跑个100公里以上平均,可以说用的算比较狠的,肯定比坛子里的一些上下班代步的DX要跑的多些!

  说说这一年多HH给我的故事,算是对准备购买的DX的一个参考吧!

  我一般固定2个4S保养,从头两次的免费保养用80多的机油(感觉很不好,可能我开的车比较多,对这个特敏感),之后一直加丰田的顶级机油(我是不管HH用的着用不着的,只要还有这个实力一定要给自己的车最好的服务),至今高速依然可以跑到200,转速依然不到5000转,发动机没的说(我是04年2月出厂肯定的第一批车,因为HH是3月上市的),在30000公里的时候换了一对DENSO的运动型火花塞(价格不便宜啊),感觉还好,肯定比以前的强,但有多大的变化谈不上,必定我们不是改装,只是希望它更好的工作罢了。

  我的车没有任何改装,除了冬天一套长毛坐套,一副脚店,最近热的实在不行,贴了膜,什么都没动过,我觉得HH这种车不用改什么,更不用装什么,动力足够,外观够眩,轮胎又不错,轮毂很漂亮,音响还可以,当然HH也从来没出过毛病,夏天空调不错,动力一流,我开HH跟开1.8T的A6感觉差不多。

  HH的整车质量在国产车里是一流,我同事或朋友的车,去修理厂一年至少也要3~4次,我的HH除了保养,没去过!动力同样在同排气量里也是一流,大家要知道,VVT-i的发动机不光是节油,它同样是丰田提高低速扭矩的法宝。HH是个可以让你开上几年不用担心半路把你放下的好伙伴,不用担心自己的女朋友或老婆开车出去车会出什么问题,对于我可能就是,我给它最好的粮食,让它为我卖3~4年苦力然后让它光荣退役的车。别指望一辆车可以陪你一辈子,HH不行,现在什么车都不行!只要在你使用的几年中为你创造财富为你节省更多的时间它就是辆好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