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回到销量冠军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 12: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鄂佳)昨天,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权威行业数据,轿车企业月销量排名中上海大众赫然占据第一的位置,这也是今年以来上海大众首次回到冠军宝座。

  据悉,9月上海大众销量为2.97万辆,比上月增长33.81%,位居轿车生产企业销量第一位。其后依次为上海通用一汽大众、广州本田和北京现代,销量分别为2.87万辆、2.34万辆、1.99万辆和1.93万辆。

  数据显示,今年1~9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企业依次是:上海通用北京现代、上海大众、广州本田、一汽大众、一汽夏利奇瑞东风日产神龙和一汽丰田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