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真枪实弹深度解剖(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5:42  新浪汽车

  精雕细琢

  在剖开座椅之后,我们发现到Polo座椅面下亦设计有固定软质塑料支撑,将其咬住,无怪乎座椅缝工可以表现得令同级对手仅能望其项背。

  与宝马奥迪相同的液压辅助系统

  Polo采用了与奥迪A6以及宝马5系相同的液压辅助转向系统,这套系统能在低速时提供较大的辅助力,从而降低驾驶者在低速下转动方向盘的力气。另一方面,高速时则降低辅助力道,使方向盘变得重些,提升高速安全性。

  同级车中的最大

  为了提升操控乐趣,Polo的豪华型配置上了尺寸为195/55R15的轮胎,相较于同级车,Polo豪华型提供了更好的抓地效果,增加了操控上的稳定性。

  与高档车的资源共享

  为了让Polo成为一款高级车,大众集团不吝将奥迪上的部分板件外借到大众品牌旗下,比如A4的车门窗电动开关则与Polo相同。另外,长年与大众集团合作的保时捷也共享了部分大众集团的部件,例如大灯开关就与Polo相同。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