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真枪实弹深度解剖(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5:42  新浪汽车

  车体板件

  国人一直存在着车身钣金厚等同于安全的观念,其实这样的观念并不十分正确,因为在人类百年的汽车科技发展史中,早已发现通过严密计算的车体骨架设计才是真正在撞击时发挥功效的症结所在。而从拆解中,我们可以发现Polo不但拥有优异的车体安全结构设计,钣金也更为厚实,虽然钣金厚并不一定就保证安全,但车身钣金却也是车身刚性的一部分。虽然,车重会比许多日系的同级对手稍高,但却换得了更佳的车体刚性,有助于操控性的提升。

  另外,较厚的板件也保证车壳不易变形,如果各位读者有机会比较车龄较久的同年份德国车与日本车,即可轻易发现,日本车的板件已经出现自然凹凸的变形,德国车却完好如初,而Polo当然也在这种德国工艺的保证之下。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