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前两届--第三届广州汽车展挑战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4:13  金羊网

  展出面积超过9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1.5万平方米

  广州市委副秘书长李治臻向媒体透露,第三届广州车展将在11月22日-28日举行,主题为“创新生活,驾驭精彩”在前两届的基础上,第三届展会将致力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国际化程度,鼓励更多新车和概念车、新技术产品参展。本届展览规模共规划了乘用车、商用车、零部件及用品共四个展区,总计面积达9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1.5万平方米,其中乘用车使用5个展馆,面积5万平方米,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区达2万平方米。据介绍,目前已确定参加第三届广州汽车展的汽车品牌包括了通用福特奔驰宝马沃尔沃本田日产丰田现代起亚标致、光冈、保时捷、第一汽车、上海大众东风雪铁龙东风本田、海南马自达奇瑞东南汽车等。

  李治臻表示,除了努力加大乘用车展区的招展力度外,第三届广州车展还将重点扶持商用车、零部件和用品展区的业务拓展,从本届开始,广州汽车展的零部件和用品展区将按专业展览的规格和方向进行策划和组织,汽车零部件展区和汽车用品展区将分别各安排一个展馆,并按照国际展区、国内展区规划,展期为4天(11月22日-25日),还将有针对性地邀请专业买家为主。

  为了彰显汽车文化,第三届广州车展还将同期举办汽车文化节、行业论坛、专题研讨会等一系列活动。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