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东京车展前报 日产Bluebird Silphy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8:57  新浪汽车
05东京车展前报日产BluebirdSilphy亮相

05东京车展前报 日产Bluebird Silphy亮相

  新浪汽车讯 日产汽车表示,最新一代尼桑蓝鸟NISSAN Bluebird Silphy将在东京车展亮相。车身大幅增长,达到4610mm。设计风格方面,则融合了Teana、Skyline与Fuga的特色,形成一种日产独具的时尚运动风格。轴距离为2700mm,搭配1510mm的车高,也提供同级车中最宽敞的车室空间。


05东京车展前报 日产Bluebird Silphy亮相

  内饰方面,延续了Teana的高质感时尚设计格局,中控台上日产当家的HMI操作接口,也简化了配备使用的程度,加上大面积的车窗玻璃设计,提供更为明朗的车室气氛与开阔的空间感,而且更特殊的是中央扶手置物盒,可以前后旋转,并且具备了超大容量的设计,方便置物手提袋或是公文包等杂物,充分展现日式空间收纳设计人性化的一面。


内饰方面,延续了Teana的高质感时尚设计格局

  在日本市场上市的全新Bluebird Silphy,动力系统将以1.8-2.3升引擎为主,并且提供更为平顺的驾乘品质。新车型恰如其分的填补了Tiida与Teana之间形成的销售空缺。


内饰方面,延续了Teana的高质感时尚设计格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