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 PK 超级女生四强(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1:46  新浪汽车

图为:张靓影近照。

  张靓影:英雄曲高和寡

  QQ:完美大众情人

  匹配度:40分:

图为:本届QQ节“车贴设计大赛”网友参赛作品之“超女版”。

  一个是出乎其类的英雄,一个是万人迷恋的情人,靓影跟QQ不匹配,基本不匹配。

  原因很简单。孤傲、清高、自恋、有一点偏执、乖张、古怪——这是大部人对靓影的评价,当然也包括她的凉粉儿们。她甚至已经被粉丝包装成了一个不沾人间烟火的英雄,仙女,这越发让我们感觉到她的难以接近。靓影有着自己独特的气质,不管这气质是英雄还是仙女,但她肯定与QQ不符。QQ像是一个被造物恩宠的小孩,或是一个完美的大众情人,她幸福快乐的一塌糊涂,似乎根本与靓影的一切不沾边。如果硬要说一点相匹配的东西,那也就只能说说时尚气质了。应该说靓影是所有超女中最有时尚韵味的,这一点她应该最匹配QQ。

图为:何洁近照。

  何洁:桔色的动感小精灵

  QQ:多彩的城市风景线

  匹配度:95

图为:本届QQ节“车贴设计大赛”网友参赛作品之“超女版”。

  同样强大的综合实力:何洁的综合实力的确在超女中略高一筹,这一点当今总冠军李宇春也坦然承认。何洁歌技舞技俱佳,小小的身体里能够爆发出惊人的能量, 难怪张靓影也在PK台上当着全国人的面说“我很欣赏何洁”。何洁虽然在比赛中票数不是很高,但却被各界人士看好,称其为星路最宽的超女。QQ在中国微轿市场中同样具有深厚的实力。QQ不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而且自主研发了发动机,第一个把F1上的技术用在民用车上,创立了全球同级车的安全标杆,装备了众多高档轿车上才能看到的配置。这样高科技含量与这样高的性价比给中国微轿带来一股强劲的改革风,QQ虽然不是卖的最多的,但却是发展前景最好的。

  同样明艳的巨星风采:当超女们走下光辉的舞台,一切归于平静的时候,我们才能看到他们每个人真正的市场效应。超女比赛结束后,李宇春被请去代言了神舟电脑,靓影笔笔都暂时未有动静,只有何洁,从与何炅的《想》,到被著名经济人看中,再到身价不匪的巡演代言人,让我们看到一个巨星的正在崛起。所以夏老师说超女的舞台永远是何洁的,柯老师说要让COCO加点小心。QQ与何洁一样,都具有明艳的巨星风采。QQ从上市开始就不断拿奖,囊括了当年所有媒体举办的各种微轿类评选奖项,并与麦当劳、动感地带一起入选全国十大营销案例,风光无限好。今年,它又凭借其出色的营销功力一举拿下中国两厢车销量冠军。最近听说,QQ又推出了世界上最便宜的自动档车,真是前途不可限量。

  同样动人的性格风情:何洁与QQ都有招牌式的笑容。何洁的声音,有力量又不失甜美的声音,或忧郁,或开心,或天真,或奔放。用王东的一句话来评价一下何洁与QQ:要感性有感性,要可爱有可爱。

  综上所述,笔者认为,何洁与QQ的匹配度最高,如果有一天QQ参加车展,何洁来做车模,必定比长春的芙蓉JJ要好看得多了。正所谓流行八卦,嬉笑怒骂,只为娱乐大家,欢迎各位DX来批评指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