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 PK 超级女生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1:46  新浪汽车

  超级女生加后超女时代——搅和了中国内地整个平民娱乐圈子。奇瑞QQ——激活了中国大众消费的有车梦。作为一个奔三的“米饭迷”,在做尽手机短信投票、和其它粉丝吵架、在BBS刷屏几乎所有被称为“幼稚”的事之后,又突发奇想,看看超女四强到底谁与QQ的匹配程度最高,有兴趣的GGMM欢迎一起来研究研究……

图为:李宇春近照。

  李宇春:颠覆中国传统审美观点

  QQ:颠覆中国传统微轿造车观

  匹配度:60分

图为:本届QQ节“车贴设计大赛”网友参赛作品之“超女版”--李宇春。

  同样是焦点灵魂人物:李宇春的横空出世是一大奇迹。有人说他性感诱惑,有人说他温顺率真,有的人说他清新优雅;但不管是平民娱乐的强心剂也好,还是具有颠覆意义青春活力也好,灰长不夸张地说,没有了李宇春,超级女声的舞台一定会粉黯然、粉销魂地。QQ同样是中国微轿市场的一大奇迹,它超时尚的外形跟那千年不变的夏利与愣头愣脑的奥拓真是反差极大,创造了无车能敌的活力,可以说是中国微轿的一场革命。

  同样倍受关注与追捧:春春每场的短信票数都高得可怕,这恐怕是不少名星梦寐以求的,而决赛时三百五十多万的短信票数与全国玉米们疯狂的举动更是引发了来自各个方面的声音,但是不管你是否认同,这是个以市场说话的时代。QQ在车市也同样受到的追捧,每个月的销量也颇高,而且经过两年的积累与宣传,QQ已经是深入人心,赢得全国150000人的青睐,成为中国新一代微轿的第一品牌。

  不一样的气质与个性:虽然同样受市场关注,人气旺,但是李宇春的性格与QQ似乎不太一样。场上的宇春活力四射,感染力很强,但私底下的他却常给人一种不太爱说话,酷酷的感觉。个性突出、另类,典型的80年代的蛋,就凭这一点,我认为他可能更适合个性特别突出的吉谱之类的车,因此综合起来,偶也只能给CC打60分了。

图为:周笔畅近照。

  周笔畅:日久生情定终身

  QQ:一见钟情到缘尽

  匹配度:85分

图为:本届QQ节“车贴设计大赛”网友参赛作品之“超女版”--周笔畅。

  同样的笑容,同样的可爱:之所以打85分,最重要的原因是偶认为周笔畅跟QQ一样都有一幅憨态可掬的神情。有网友为周笔畅做了一个“灿烂笑容大专集”,里面收集了他从海选到决赛的每一个笑容,圆圆的脸庞,略带点憨厚,跟QQ那胖胖的前脸与那个永远俏起的小嘴有着异曲同工的妙趣。

  同样的鬼灵精怪:笔笔名列超女三宝之首,其精灵搞怪是出了名的,经常都能够看到他的各种调皮举动。QQ上市两年来,在营销上也是怪招百出,很多营销模式都是首创,引来不少前辈后辈的效仿与跟风。这一点使笔笔与QQ的匹配度又近了一层。

  不一样的第一印象: 很多人对笔笔的喜欢是通过多场比赛积累下来的,必需承认她的人和歌永远不属于惊艳型,需要时间的沉淀来慢慢体会。她骨子里的沉稳加上她声音中的醇厚都注定了她不会一下子从人群中跳出来,但却绝对是让人难以忘记的。你不爱她就算了,一旦爱上必会终身不渝。QQ跟笔笔不一样,QQ是光芒夺目的,时尚俏丽的,在一堆车中,你准能一眼就认出它来,它的笑脸,它的灯,它的整个曲线都散发着诱惑,对于QQ,你看上一眼已经足够爱上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